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17:49:17|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全家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連假

我們全家終於可以一起出遊了

挑了一個很棒的場地

你看

 


有大大的草皮,還有小池子可以餵魚,黃小葵生平第一次看見大兔兔小兔兔




一泊三食,意思就是,進房之後,就可以完完全全地待在那裡了

三個人一起泡澡,還買了小朋友專用的超迷你游泳圈

我們住在景觀最好的三樓

房間看出去就是那一片大草皮,還有南庄的遠山

 


房間裡還有一個大陽台,可以讓小葵在外面走來走去,玩玩地上的花草

要退房的那一天早上,老公公先搬行李去車上

我抱著小葵,坐在搖椅上搖~~~啊搖~~~

小葵安穩的趴在我身上,跟著我一上一下的晃動

在細雨濛濛的南庄山間,感覺著我們兩顆貼在一起的心

那是我那一天,最幸福的時候






寧靜的大清早,我們讓小葵大步地自在遊走,捨不得離開

南庄一片好山好水,也在心裡計畫著

下一次,也許在油桐花開的時節再度回來




這一次的小旅行,完全避開了駭人的恐怖大塞車

我付錢,我搜尋旅館,我作所有的前置作業,讓老公挑選他最心動的旅館

我把想要孝順探視父母的心意,先擱在一邊

這次,就單純的,讓我們一家人在時間空間,都可以完完整整地在一起

我很得意自己再一次排除萬難將想要成形,也成行

也謝謝我的老公公

把我一直想要全家出遊的需求,放在心上

謝謝他,願意把那些讓他有壓力的所有事情,先放在一邊

願意學習,嘗試,原本不熟悉的渡假活動



孩子,我們也希望你平安健康地長大







台長: 睡美人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幸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福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從哪裡來

terese
看來,你們夫妻各有帳戶,這樣才好,才會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2011-05-22 09: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