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20:48:22| 人氣3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很久以前的網路XD

我想,如果計算在這一年休閒時光中的時間分配,
除去一天當中八小時的睡眠,聽音樂肯定佔了七成不只。
讀書聽音樂、看小說聽音樂、玩遊戲聽音樂、打網誌聽音樂,
我真是,愛死音樂了。

旋律的渲染力,可謂不可思議。
從聽不懂的語言當中,這種感觸更是深刻,
當然還要搭配上貼切悅耳的歌聲,
才更讓人大快朵頤(?)幸福到不行呢!

這一年我相當"偏食",拋棄以前喜愛的淡憂情歌,只挑日文歌下手,
每看一部動畫就多愛上一首OP一首ED一首插曲,
日本動畫製作十分用心,這麼多部動畫每年不斷推出,
有些原取材於輕小說或是漫畫的,甚至也會自己原創劇情加入,
讓觀眾在動畫中也能夠看到不同於原作新的一面。

當然動畫最不可或缺的聲優、配音員也是很厲害的囉!
能讓各個角色展現出個人特色的聲線,
融入情緒、表情,連一絲氣音、喘息都很講究,
順帶一提,台灣的配音員也不容小覷,好聽的聲音也很多噢,
只不過很多時候人手不夠要一人分飾多角就是了。

扯遠了。
日本動畫歌曲很擅長激勵鼓舞人心,
我很喜歡跟著節奏搖頭晃腦打拍子,
心情很容易就雀躍輕快起來,
雖然歌詞都聽不懂,反而更能直接體會其中欲傳達的感動。

這應該也可以代表這一年各種瘋狂懶惰玩樂的一個注解吧。

台長: RedBanyan
人氣(38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

冰瑤
哈!我也喜歡動漫歌曲
不過總是聽一陣子就不聽了,哪天突然想再聽時又找來聽
最近...我在聽灌籃高手的歌曲:D
其中,較喜歡"捕捉閃耀的瞬間"這首歌:)
2012-03-13 23:49:56
版主回應
哈哈,我以前也這樣反覆,
這次不知怎麼聽特別久,陪伴了很多時光,
尤其喜歡邊散步邊聆聽,就像走在劇情裡的剎那。
那首好好聽噢!我找來聽了XD謝謝推薦耶~又一首好歌=w=
灌籃高手好久沒看了,每次電視重播我爸就要重看一次,
閒閒沒事我們也跟著再看一次,小時候好喜歡,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XD
2012-03-14 11: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