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22:42:0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的話我的帳號可以給妳啊。"

要用多少信任,才會得到一個人這樣的肯定?
就算是重朋友的我,也不願輕易地將那樣的資料送給別人任意使用,
我知道你也不會,儘管它很少用。

可是你沒有絲毫猶豫,只因為我想玩,
那不代表你無所謂,而是你對我的信任。
可能,這的確不會危及到你,
或者,你知道我不會去窺探。

不擔心我用你的名義在網路上東逛西走,
放心地鼓勵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直到夜晚就寢,我才發現,
你放的信賴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原以為,我知道你,就如同你知道我一樣,
怎麼沒發覺,你甚至比我還了解我。

我在霧裡捉摸太久,認不清方向,
你卻從來沒有動搖過,身居山頂俯瞰著雲層,卻也包覆在另一團霧氣當中。
始終站在同一個位子,看我胡鬧亂轉,不說話、不動作,
等我自己繞回正確的路。

重新確定,這才是該走的路。
你真的是,很值得的好朋友。
晚安。

台長: RedBanyan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休閒
此分類上一篇:還努力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