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2:34:04| 人氣38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中=省中校慶+基隆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彈吉他+唱歌(尖叫尖叫XD)
      小銀和我一起吃的冰(貴族吃的XDD)








  我們去百福校慶囉

  有跟肉圓抱抱抱抱抱(是她先從後面抱我了XDD 嚇死人=ˇ=)

  在跟她聊天的時候還一直抱XDDD

  我也想跟妳抱 但別那麼激昂好麻=ˇ=?

  還看到蘇長 有變耶你先生 而且有長高*口*

  還看到肌肉耶=ˇ= 雖然我沒看的很清楚

  但過沒一下有些無聊決定去基中

  ★☆★☆★☆★☆★☆★☆★☆★☆★☆★☆★☆★☆★☆★☆★☆★
  ★☆★☆★☆★☆★☆★☆★☆★☆★☆★☆★☆★☆★☆★☆★☆★

  進到他們校們口時

  就有一大堆人在2旁唱[歡迎歌] 我都快笑死了XDDD(憋)而且我不敢抬頭辣˙////˙”

  然後我們一直想說是直接付現金買東西還是透過買卷的方式

  搞了好久耶XDDDD (佩服 哈哈哈)

  逛一逛 看到某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傻掉:[油條油條.....你看前面!!!]

  啊條驚訝:[是他耶!!]

  啊條呀啊條 你不是說他讀南湖ˊˋ? 怎麼穿基中的衣服呀(快感動到哭了)

  這是美好的開始˙ˇ˙

  過沒一下 決定去看後操場

  走到一半 啊茹想去看表演 聽說在體育館(是館麻= =?)

  我就說:[那體育館在哪呀???]

  就有1位看起來比我們大(廢話)像是基中的學生說:[體育館在那裡噢(指方向)]

  我有嚇到*口*” 啊茹好像也有XDDDD

  就前往前往!!!!!

  ★☆★☆★☆★☆★☆★☆★☆★☆★☆★☆★☆★☆★☆★☆★☆★
  ★☆★☆★☆★☆★☆★☆★☆★☆★☆★☆★☆★☆★☆★☆★☆★

  我們到那後

  看了一些表演

  原住名歌謠(真有點無聊XDDD)

  還有人說:[無聊死了] 然後走掉*口* (好狠= =”)

  魔術 好厲害好厲害*口* (拍手拍手)

  女生熱舞社(別校來的) 好SEXY噢 My God!!!

  男生跳舞(只有手部分在動= = 看不懂?) 速度超快也很有勁 是為了掩飾緊張麻=ˇ=?

  因為我看到有一個男生 在間隔時有暫停了一下 他手抖的好厲害耶*口*

  還有一個臉超白的男生 他好認真= = 臉超無表情= =

  從別的地方請來跳舞的(breaking) 還有頭轉*口*(拍)

  還看到有一個跳舞跟敖犬好像XDDD 長的不太好看沒關係 跳舞好看也可以加分XDDD

  彈吉他+唱歌 尖叫尖叫XDDDDDDD 我看到了看到了XDDD 還意外發現一個可愛的XD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XDD(我很專一=D)

  小龐和油條看上另1個 好瘋好瘋 也尖叫=ˇ=

  跳Locking 其中1個主持人有跳 好有喜感耶 主持人的表情好多變化我很喜歡XDDD

  而且在那麼多跳舞的表演中 會笑的也只有跳Locking的=D

  另1個主持人是某某的獵物XDDDD

  結束後

  我們在討論要去要主持人背後面的氣球(是某人要XDDD)
 
  發現他有女友了= = 某人真是360度大轉變=ˇ=

  後來看到他 就說不想管了XDDD

  然後我就說妳的感受我能體會

  啊條就說:[他女友很正噢!!]

  靠= = 不安慰就算 還這樣說= =”

  但今天沒看到他女友耶*口*? 我是想他女友有事吧?(真的噢!!)

  我們逛到一個攤販 啊條和啊茹突然很激昂的叫我去買

  我一轉頭........咦咦咦咦咦!!!!他在看我們這(驚)

  我就走過去要問說有沒有╳×╳ 結果旁邊1個穿黑衣服又很黑的人問我要什麼(賭爛)

  接下來就不打了辣....煩耶...

  不過...算了=D

  因為在問之前有對看到=ˇ= YaYaYaYaYa 開香檳開香檳(誇張)

  和來要離開前有默默的say Goodbye 自己在自言自語=ˇ=

  ★☆★☆★☆★☆★☆★☆★☆★☆★☆★☆★☆★☆★☆★☆★☆★
  ★☆★☆★☆★☆★☆★☆★☆★☆★☆★☆★☆★☆★☆★☆★☆★

  接下來去基隆

  因為報仇茹要去看耳朵XDDD

  我們坐火車

  所以先去寶評買東西

  後來再1樓看到一個叫[棒棒糖]的東西 它有註明

  後來我就給他們看那個棒棒糖

  還一直捏捏捏 不過這棒棒糖也真奇怪 中間透明的?

  後來好像誰跟我說那是╳×╳.......

  我就快快放了回去 還把我的手擦了擦 My God ... 書局幹麻賣這種東西剌...

  還有蝦咪╳×證書= = 這有蝦咪好獎狀麻= =?

  .......又看到2個波霸 一個比較小一點XDDDD(詳情見下面圖片2~4)

  然後逛一逛就結束 走人

  直衝打耳洞阿姨那

  阿姨還講了很多保養耳洞的方法 我很仔細聽噢XDDD

  後來就逛了

  要去三兄弟吃東西

  我跟小銀一起點貴族點的東西XDDDD

  一端上來 啊茹很主動的把脆笛酥拿去吃= = 讀書都沒那麼主動XDDD

  啊條還用藍牙搜尋有誰的手機開藍牙=ˇ=

  有一個叫楊咩 一個較麥芽糖 都不認識

  而且有好多基中的去噢*ㄦ* 雖然沒帥就是了=ˇ=

  要散場囉!!!

  我、許肛、小銀搭公車 啊條、啊茹搭火車

  我跟小銀超白癡 在車上還一直鬧XDD(都已經很擠了 快跌倒了辣)

  小銀還說我很諧星又很白痴 一直做怪表情

  但還是女兒最好ˊˇˋ 他說還好噢XDDD

  老爸高興了=ˇ=

  
      真的不知道..真的很想知道(要2者具備)在來問我= =
      波霸美女1XDDD
      波霸美女2XDDD
      小號的=ˇ=
      某某證書




  為了與大家分享 可是賭上了面子拍下來的

  不要說我色、變態、色狼之類的 OK?

  純屬分享=ˇ=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per123414&book=5&page=1

台長: 啊雞﹡  
人氣(38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D ) ﹢ |
此分類下一篇:  終於終於=D
此分類上一篇:  4/18學校第7節正咩歡送會

身高185的阿條:DD
我看錯咩~~~
以為他讀南湖啊:(

什麼手指一直動=ˇ=?
那不是手語嗎?
白痴喔??! 都一直看某某
不聽主持人說話喔!!!?

什麼長的不太好看沒關西
感覺在安慰他耶-ˇ-+
我又狂笑了啦!!! 都你害的:]

哈哈哈哈這建是你自己打出來的
我沒打喔 你毀拉色胚XD
還捏捏捏捏捏 說啥軟軟的= =XD

分享個屁啦XDD
色胚呸呸 我有唸給我哥聽耶
他一直笑XD 
還說:[真的有這種畢業證書喔?]
(大概是這樣說啦:)
2008-04-20 01:59:11
版主回應
好辣 原諒你=ˇ=

我後來才知道是手語麻=ˇ= 哈哈哈
我哪有不聽主持人講話@@ 我很認真在聽好麻=ˇ=
不過某某某真的很帥沒辦法=ˇ=

吼~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打出來而已咩XDD
感覺他們那團有點像黑角@@

就真的軟軟的麻
要不然你去摸摸看XDDD?

哈哈哈 他的笑法跟妳應該也一樣
嘴巴張很大那個XDDDD
有其兄必有其妹麻=ˇ=
2008-04-26 12:10:03
小銀*
哈哈對啊我悶是貴族XD
只不過我比擬更貴族XDDDDDDDDDDDDD
你本來就諧星+白痴啊
智障死了XDDD
下次繼續打你喔我跟你講_XDDDDD
2008-04-21 20:59:54
版主回應
=ˇ=
明明就我比你還貴族好麻XDDD

妳才諧星+白痴=ˋ= 我那麼有氣質 哈哈哈
爆力女噢=ˋ= 不要坐啊瞇旁邊就被傳染暴力了噢=ˇ=
要溫柔=ˇ= 所以就別打我了XDDD
2008-04-26 12:14:58
阿茹
好阿你這隻死雞
我來說那個棒棒糖是

[保險套]


重點阿雞還一直捏
2008-04-26 17:14:31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麻=(
妳要原諒可憐無辜又純潔的小孩XDDD
2008-07-03 23:54:49
小銀*
屁喇我最貴族XDDD


你吧?你哪裡有氣質啊?
奇怪勒!欺騙善良老百姓是不好的喔:]
還好喇!我才不想溫柔勒!
因為那不是我的&quot死帶有&quotXD
2008-04-26 19:32:43
版主回應
我很氣質=ˇ=
你都沒看到老師教我們寫的自評互評表=ˇ=
油條他寫他自己氣質賢芽亦大堆騙人的XDDD
我算OK的剌XDDD
2008-07-03 23:56:30
玉〃米
我好像有在百福看到你ㄝ
!!
2008-04-27 21:01:37
龐 :)
 
 
 我現在才發現這篇欸抱歉
 好.
 為什麼我的代稱都是某人啊
 好好好你們不愛我了我知道 :<
 
2008-05-07 20:47:50
版主回應
沒有臘沒有臘@@
是幫你保固形象形象的=ˇ=
2008-07-03 23:5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