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1:51:46| 人氣3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師座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有親師座談

  老師就規定數學[只要有錯]就要留下來

  害我原本訂的行程都不能做=ˋ=

  然後老師說我們可以先去吃晚餐

  當然是去正咩她家店買呀!!!

  因為以後就不能再吃到這好吃的關東煮了.............

  再等的時候看了雜誌

  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
  ★☆★☆★☆★☆★☆★☆★☆★☆★☆★☆★☆★☆★☆★☆★☆★

  到校後

  班導叫我們先吃晚餐

  學弟妹 老師們都在看耶= = 好丟臉=ˋ=””

  大家忙著訂正、重考 也有人在教別人

  最白癡的是 啊傑要畫內心還外心 要把焦點和焦點連起來

  他不用尺 用它的手指當尺= = 你真不是普通白痴好麻=ˇ=””

  我和啊瞇 線去勘察新大樓的電梯在哪(因為我要帶我老媽去會議室=ˇ=)

  然後到806去幫盧比拿社會課本給阿茹

  因為怕我媽來了 所以我就用跑的到3樓(啊瞇比較慢辣XDD)

  哇!! 真超有Feeling的耶 都暗暗的=ˇ= 好刺激刺激XDDDD(別看到這就說我變態 謝謝=ˇ=)

  啊瞇真怕的要死勒XDDD 因為我們要去上廁所

  然後她就一直問燈在哪XDDDDD(暗笑剌我XDD)

  後來就要跑到火車站拿給啊茹 但遇到林安奇就叫她幫我給她(感激=ˇ=)

  然後我們就到總務處那的廁所去上

  油條還給我打來= = 我在上廁所耶小姐= =*

  ★☆★☆★☆★☆★☆★☆★☆★☆★☆★☆★☆★☆★☆★☆★☆★
  ★☆★☆★☆★☆★☆★☆★☆★☆★☆★☆★☆★☆★☆★☆★☆★


  走的人走了 回家的回家了 補習的也去補習了

  剩下我、啊瞇、啊條、肌肉、啊勳、周某

  聊了很多好不好=ˇ=

  隋迪還被肌肉和啊勳騙的網咖3邊跑XDDD (辛苦了=ˇ=)

  肌肉還把啊瞇手機斷了一半的記憶卡拿出來XDDDDDD

  我由衷的說那片記憶卡很可憐好麻XDDDD

  原本要一起打球的 可是因為908在晚自習 所以取消

  後來有2名不知名男子找我們打牌

  看男生在打牌時的對話我真的笑翻了XDDD 啊條也快笑死了=ˇ=!!

  但為蝦咪輪到我玩的時候輸的就要彈耳朵= =?

  啊條還被說是╳××的老婆XDDDD (不笑死的就不是人了XDD)

  8.30快到時(親師座談原定結束的時間) 我們到新大樓前玩真心話大冒險=ˇ=

  但是不夠刺激 哈哈哈 好像突然要問別人什麼就想不到問蝦咪 平常就一大堆問題想問XD

  後來啊條和啊瞇先閃了

  剩我、肌肉、啊勳 (超安靜的好麻=ˇ=””)

  結果隋迪後來也到場(看他一直跑來跑去也沒有很累的樣子=ˇ=)

  ★☆★☆★☆★☆★☆★☆★☆★☆★☆★☆★☆★☆★☆★☆★☆★
  ★☆★☆★☆★☆★☆★☆★☆★☆★☆★☆★☆★☆★☆★☆★☆★

  9.15分就散會=ˇ=

  散會時我還看到我媽跟小胖他媽站在一起聊天(小胖媽很高*口*)

  還送他媽媽回家=ˇ=

  在七堵看到雁仔、河豚(看到就不爽= =)

  在回家路上我問老媽班導有沒有說我怎樣

  她就說:[老師說你上課常常睡覺 其他的就還好]

  [哪有阿 我上國二下時很少睡了好不好ˋˊ(因為沒補習了要專心)]

  我媽也有提到幾個人的家長說些什麼(照號碼說好了)

  ╳號的媽:(因為基於他媽媽的立場 我就不說了=ˇ=)

  25號的媽:他媽媽每天規定她只能做哪些事哪些事(好嚴) 還跟我媽說怎麼       讓我國文變好 難怪她功課那麼好 在學校也都很乖=ˇ=

  42號的媽:她媽都規定她上網10點前要關機(啊查輔導資料時她怎麼跟我說       她家沒電腦= =?) 但是她屢勸不聽 結果他媽就×××××× 從此就沒       再犯了


  今天很好玩也很開心=ˇ= 我就說親師座談很好玩麻(因為一年級時我也有參與)

  不過這種機會說不定再也沒有了

台長: 啊雞﹡  
人氣(3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D ) ﹢ |
此分類下一篇:  4/17正咩邀請咱們

~~龍刀~~
呵呵呵~~~~~
家長在開會
你們不就在耍白痴喔~~~
2008-04-12 18:32: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呀 也可以那麼說XD
2008-04-20 01:52:52
我就是我:DD
未啥手機沒掉到馬桶裡??!

靠你很賤耶你ˋˊ
連他們叫我蛇麼都打出來
雖然沒打出名字但還是NO
OKOK? 懂不懂很丟眼耶XD
不過他們對話跟笑聲都很好笑&quot
我快笑死了:D 
尤其是我對面那位.
2008-04-12 23:33:45
版主回應
去你的= =
掉進去我就要妳賠剌XD
沒打出來就很好了XDDD 哈哈哈
2008-04-20 01:5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