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5:44:4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謝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取回了星期五所拍的相片。

茫然地坐在自修室,我該開心的,還是應該感到傷感…………

星期五,當晚我差不多五點才睡,因為……一夜間,我打開了同學們於紀念冊中對我的感覺及回憶。

多謝你們(不知該說些什麼,一句衷心~~多謝~~,希望大家笑納!)

多謝7a所有同學。

回憶太多,能緊緊握在手中的卻太少……相信只能於相片中。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三月七日,不會忘記跟大家的合照。

不會忘記開葡萄氣汁時刻、大家舉杯暢飲的情況。

不會忘記與敏、Calvan、生生、Angel、柯明大家於足球場的比賽感覺。

不會忘記旁邊的女同學們的打氣聲。

不會忘記Pinky你連續咬我既兩下,那八隻牙印。

不會忘記跟大家擁抱,好溫暖的感覺,多謝貴斯媽媽、柯明、Calvan、肥文、天使老爸……還有我的晴子大婆,哈……送你回家及與你「攬攬」,說再見的感覺,好溫暖……這就是我們大家於觀功、於7A建立的友誼………

雖然這兩年間,有開心的事,有不愉快的事,期望各位緊記開心、愉快的校園生活,把所有不快拋於腦後,待日後細味這兩年預科生活,永遠都是開心,想起便會笑……

最後,祝福大家於高考成績能達成你的目標,走上你喜歡的路(記住love your way呀!!)。可以的話……大家緊記keep in touch.

(哈……本來不想說的,但……這是我的回憶,不能不將其記下!!要說的太多了,現在……還是專心投入溫書,做人是矛盾的。)

台長: P仔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