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1:12: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27/4 - 營多撈麵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兩天,午膳後不是公司電腦修護,就是因累,而不能專心寫下記錄。

今個星期,真的很忙,星期一去了踢波,周二及周四加班至十點鐘,星期三,七點下班,之後跟敏、Gap民及馬驑食飯,很充實,不過,我的生理時鐘也就亂了。

星期二及星期三凌晨,歐聯的比賽日,這兩天,四點鐘突然醒來,看了半場賽事,賽果算是預算之內。


今早,在MSN跟VAN講起即食麵,忽然間,鵬想起「營多撈麵」,還介紹給VAN,可惜她在英國,相信要狂回港來才能品嚐了。

今晚,我就自己回味一翻,呵呵~~~相中尋吧﹗





**第一步,打開包裝,內有醬油包及調味粉。
第二步,將醬酒及調味包倒出,開火,煮水﹗
**撈麵,當然要去水,放入「混醬」後的湯碗。
進食前,加入菜及魚肉。






**最後,要吃生果,健康呀﹗
前天,上司跟鵬說,他將調回Shipping,不管運輸的事。

他是我的直屬上司,故 我再詳細詢問其安排,也是說,我的工作安排將有什麼改變?

他回說,將會抽起我現有的工作,全力協助運輸部之日常工作,將資料輸入電腦,管貨吧﹗

有點失望,轉來轉去,總有點不快﹗

心情不太好,倒想做點平日想做,但沒時間,又沒有恆心去面對及解決的問題。

數年來,鵬的脫髮也越來越嚴重,快變「光頭鵬」啦﹗

近期,有位女同事介紹一款首烏汁,有助生髮,不過,只有國貨公司才有出售。

藍田只有一所裕華國貨,今天決定去找找。

找到了,廿八塊一支,同事跟我說,一天喝一小杯,可有幫助。

怎知,銷售亞姐介紹另一種中草藥丸,對生髮也幫助,呵呵~~~價錢不貴。

鵬得的是遺傳性的脫髮,為了這問題,曾經問過醫生,也知道有某某西藥,對防脫髮及生髮十分有效,不過,費用卻使鵬卻步及當中的副作用,令人擔憂。

來到這個時候,倒想試試中,希望有奇蹟出現,呵呵~~~~

想看開,不代表問題可迎刃而解,每個人的煩惱,只是說與不說,講與不講,說了,一切都不會變﹗

台長: P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