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15:44: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ond 日記-莫欺少年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台主找到「beyond日記—莫欺少年窮」,由於昨晚夜了回家,所以留到今早才看,台主不甘有一句話,一套百看不厭的電影。

內容簡介:

吳駒(黃家駒)、世榮(葉世榮)、譚貫中(黃貫中)及陳自強(黃家強)四個是樂隊成員,各人為著心中理想而不斷努力。駒為著全家移民,疲倦過度不能通過身體檢查,家人明白親情之可貴,放棄移民;榮受女友父親影響學醫,但世榮堅持信念,在女友父親反對下轉修音樂系;貫因體弱未能考入警校,只能擔任交通督導員,受盡屈辱,最終順利考入商業調查科。

台主最難忘的是:駒在因不能移民美國,失望落寞的部分,配曲是「誰伴我闖蕩」,完成配合其無助無奈的心情。而最後,三子游說世榮的一翻話,更成為台主珍惜現在的啟蒙……

「誰伴我闖蕩」是台主最喜歡beyond的作品之一

曲 : 黃家駒 詞 : 劉卓輝

前面是那方 誰伴我闖蕩
沿路沒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尋夢像撲火 誰共我瘋狂
長夜漸覺冰凍 但我只有盡量去躲

幾多天真的理想 幾多找到是頹喪
沉默去迎失望 幾多心中創傷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彷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什麼
(始終上路過)

誰願夜探訪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過黑暗 為我驅散寂寞痛楚

尋覓沒結果 誰伴我闖蕩
期望暴雨飄去 便會沖破命運困鎖

台長: P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