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01:11: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工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觀過城市大學(CITYU)及中文大學(CU),之前到過浸大(BU)。

原因是為了三間大學的社工系(SW),首先
是BU的SW,當天太多人,我只問了幾個問
題,一是入學最低要求,二是會否有會試,
面試情況是怎樣及就業情況,便離開。BU的要求
是有D,有E,有面試,面試以小組形式進行,學
校推薦的會另行面試,就業率好像7成左右。

而今天的CITYU,我只聽了副學士的SW,
入學要求一點亦不高,只需要一個AL E
或兩個AS E,HKCEE 6 科合格包括中文,
英文(課程乙),無須面試,就業率7成多,
跟高級文憑一樣的認受性。出路亦很廣,
完成兩年制課程,可以升學位二年級,
並與外國大學接洽,另外負責介紹課程的
博士提了一個特別的例子,一個學生讀完一年後,
順利申請過了CU 社工系,似乎很多出路。

下午去了CU,我嘗試在攤位問當中的學生,
我沒有聽講座。那位同學是蠻漂亮的女
孩子,問及以上問題時,她詳細到向我解
答。入學要求為兩三個C,需要面試,面試方法大概
與BU一樣,就業超過9成,最理想的SW大學。
另外發生了特別的事,在CITYU那位博士
提及的轉校生,便是為我解徊問題的同學,
蠻有緣的。

台長: P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