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29: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 月 七 日 , 一 個 尷 尬 的 生 日 。

幾 年 來 , 鵬 只 慶 祝 六 月 七 日 的 這 個 日 子 。

今 年 , 鵬 對 慶 祝 生 日 方 面 都 沒 有 太 大 的 執 著 , 只 想 低 調 處 理 , 只 想 與 SeSe 一 起 , 共 做 開 心 時 刻 。

借 機 會 , 真 的 要 多 謝 有 心 的 好 朋 友 ﹕

Gap 民 的 預 祝 短 訊 , 期 望 減 肥 成 功 。

還 有 , 傻 慧 , 很 久 沒 聯 絡 , 想 不 到 你 還 記 得 我 生 日 。

多 謝 敏 , 我 知 道 你 昨 天 晨 早 出 發 往 台 灣 去 , 仍 記 得 給 我 Message , 謝 謝 ﹗ 希 望 你 的 假 期 愉 快 。

我 不 會 忘 記 , 竺 竺 、 Nelson 、 亞 雯 的 來 電 , 謝 謝 ﹗

大 家 的 「 心 意 」 , 我 完 全 收 到 , 除 了 感 謝 , 真 的 不 曉 得 說 些 什 麼 ﹗ ~ ~ ~ ~ ~


生 日 , 我 是 主 角 , Sese 就 是 女 主 角 。

昨 晚 , 我 們 幾 經 波 折 才 去 了 旺 角 , 吃 日 本 菜 。

因 為 Sese 懷 疑 自 己 沒 有 鎖 好 公 司 的 閘 門 , 我 們 返 回 檢 查 , 她 已 鎖 好 。

於 菜 館 回 好 菜 後 , 大 家 愉 快 閑 談 中 , 想 不 到 菜 館 將 上 菜 調 亂 了 , 也 沒 所 謂 , 最 要 緊 的 是 開 心 ~ ~ ~ ~

一 想 起 開 心 的 事 , 大 家 便 雀 躍 地 說 起 , 原 來 , 我 們 每 一 次 特 別 的 日 子 , 都 有 一 些 特 別 的 事 情 發 生 , 心 正 想 著 , 也 是 對 呀 ﹗ 剛 才 由 觀 塘 返 回 石 硤 尾 , 就 是 了 。

我 跟 Sese 都 想 不 到 , 當 , 我 們 結 帳 離 開 菜 館 時 , 我 最 愛 的 SeSe 竟 會 ~ ~ ~ ~ 撞 到 玻 璃 門 。

撞 到 門 的 聲 音 吸 引 了 全 場 的 食 客 , 你 的 一 句 ﹕ 好 痛 呀 ﹗ 大 家 都 擔 心 得 ~ ~ ~ 說 ﹕ 哎 呀 ﹗

亞 鵬 也 摸 著 SeSe 撞 到 玻 璃 門 的 前 額 , 扮 裝 自 然 地 走 出 店 舖 , 擔 心 著 , 擔 心 完 便 忍 不 了 不 斷 地 笑 著 , 呵 呵 ~ ~ ~

不 知 說 些 什 麼 , 你 的 難 忘 , 也 就 是 我 的 難 忘 , 大 家 都 在 一 起 。

SeSe , 蛙 埃 Lu ﹗

好 開 心 收 到 你 的 禮 物 , 很 喜 歡 呀 , 因 為 你 用 心 挑 選 的 ~ ~ ~ ~ ~

今 年 是 Serena 陪 我 渡 過 的 第 二 個 生 日 , 期 望 未 來 的 每 一 個 生 日 , 你 都 會 於 我 左 右 , 陪 我 開 心 , 伴 我 笑 , I Love U ﹗

相片是我急不及待穿給Serena看的,謝謝SeSe﹗

台長: P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