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16:35:47| 人氣2,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庄家族旅遊7/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吃了老闆娘精心準備的葫蘆粥,真好吃b^^d
老闆的女兒幫我們拍了好看的全家福,謝謝妮~~~~
咦?沒見到老闆。還在宿醉嗎?^O^呵呵~雖然碎碎唸了老闆一下,但是他還算是個有趣的人物,給我們這種"平凡人"帶來不同的聽聞,今天要去的<神仙谷>還是他推薦的。Check out囉,bye-bye~

***

跟丈丈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O^

在看什麼?跟我一樣,很想跳進水裡玩,對吧!?
"連襟"台語叫做"大小輪",也是這幾年才學到的。



站在橋頭拍照,這是阿斌的極限了,ㄎㄎ...









看!這麼美,這麼迷人!就是不能下去玩水>"<
不過現在雨季還是謹慎一些好。聽說神仙谷以前叫做死亡谷,每年都會有幾個人在這裡玩水喪命。這裡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攝地點,改了好名字可以多招些遊客過來。











讓你這樣拍全家福,真是犧牲你...啊不是啦,我是說,辛苦你了^O^

好吃的石板烤山豬肉

再次回到南庄老街吃午餐。

我真的感覺今年夏季特別酷熱,這次出遊的景點我喜歡,就是沒辦法克服盛暑熱氣。吃飽飽,準備上車睡覺覺,回家囉~

晨茵的暑假還很長,她想跟姊姊回外婆家就讓她跟車回去了。
晨軒從明天開始有冗長的暑期中國笛課程。讓我佩服的一點,他從來不抱怨團練時間又密又長,反而是很樂在其中。小子還很高興,跟我說,妹妹回外婆家,他可以耳根清靜好幾天!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2,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海泳初體驗4/30
此分類上一篇:南庄家族旅遊7/2

(悄悄話)
2016-07-08 17: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