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3 15:10:39|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奧不遜遊十六] 多瑙河畔克雷姆斯 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Krems,我們沒有往小鎮上走,想來看看這邊的河道。

河邊有個學校,這個看起來是推桿小球的練習場。

沿途風景頗為幽靜,這個不是觀光客路線,我相信這篇一定是獨一無二的旅遊情報b^^d

鐵橋

獅子王大概心裡太悶了,一路上都很沉默,孩子們默默地待在我身邊,緩緩的走。這種氣氛讓我壓力有點大。

一趟旅行,雖然由我主導,但我也不會把責任攬到自己一個人身上。這是大家的旅行啊!每個人雖然都有自己的喜惡,但是該為自己爭取為自己做的,不能夠只依賴別人。我這樣想來緩和自己的心情。
其實就算不在計畫內,對我而言,這些都是畢生頭一遭的生命點,我才不要因為迷路或是錯過了什麼,打亂自己的好心情,事實上一路以來我也沒有因為這樣不開心過。但是偏偏獅子王的大臭臉就是讓我很生氣!真是個可惡的男人!



孩子們倒是很懂事,就陪著我慢慢地跟著老爸走,陪我聊天,緩一緩休息,再自己找樂子:)

可愛

孩子們是我的安慰劑,愛你們唷~

應該是很嗨的活動,我們一家人卻有點悶XD唉~~~

後來獅子王說要到"那邊"走一走,包包丟給我們看顧,人就走囉~過了好久都不回來,也看不見人影。
一起出來玩的人突然消失了,能當平常事看待嗎?平常氣氛不好,我會盡量耐著性子跟他溝通,獅子王給我的回答經常是他在自我調適,要自己想一想。但,人是感覺的動物,哈囉~什麼話都不說,臭臭臉的時候,別人也是感受得到的好嗎?
然後我們母子三人開始沿著河流找爸爸...哈哈~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啦!XD

最後終於在鐵橋下面,看到一個人悠哉悠哉在那邊泡腳,然後沒事一樣對我們說:"很舒服喔!要不要一起來泡腳!?"

就想咩蹍蕊...
自己倒好,把別人搞得七葷八素...

除了內心的小劇場不爽快,其實這個意外的旅程對我而言還滿有意思的:)

這是真正的郊外喔!沒有別人來。

感覺有點像我們的曾文溪河畔。
舅舅看到fb的照片說:這樣還要十萬八千里跑到國外去?XD

可是這些小花、小草就是很可愛呀!





慢慢走回鎮上,該返回維也納了。



沿途風景,我好喜歡~











在車站打包一些簡單的、好吃的回飯店。
晚上(我跟獅子王)繼續到市政廳廣場聽音樂會:)

回到維也納的時間晚了點,孩子們決定待在飯店休息..(要打電動吧!!)
我跟獅子王走到廣場,剛好聽到完整一首柏林愛樂演奏的匈牙利舞曲。





接著還是看不懂的舞蹈:)

我心已滿足~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自助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捷奧不遜遊十六] 貝多芬之家 8/22
此分類上一篇:[捷奧不遜遊十六] 瓦豪河谷郵輪:Melk-Spitz 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