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22:53:54| 人氣2,6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的生日7/3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茵轉眼過10歲生日了@@"當媽的我想到也嚇了一大跳哩! 小妮子對生日要如何過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她的生日在暑假期間, 過去幾年都在羨慕哥哥可以跟同學慶生, 所以去年過完生日, 她就跟我預約今年要找好朋友來家裡開party.

這當然沒問題, 只是客廳小, 我說只能找幾位非常要好的, 而且不能住太遠, 因為或許需要幫忙接送呢! 講定後, 小茵就自己忙起來了~

我跟獅子王並不是那種太高調的人, 也不好大喜功, 過生日通常靜悄悄地, 最豪華也是買個蛋糕一家四口圍著吃, 但是這樣的生日對小茵似乎寂寞了點. 無論如何, 重點節目在晚上, 白天還是要過尋常生活, 就游泳去吧! 今天下課讓兄妹倆多玩了1個小時, 他們說好開心好過癮~好累喔!...噗^x^

這裡插播家裡另一頭獅子的生日. 地位下降中的感結...竟然沒有專門開一篇給他:p

過去有幾年, 這對農曆生日同一天的父女的生日是一塊兒過的. 今年我一時不查, 父女倆的農曆生日就給飄過了. 這樣也好, 父女倆一個不重視生日, 一個又把生日看得很重要, 真難喬...

難得的是, 晨軒晨茵有心意, 爸爸生日, 他們兄妹倆很早就開始打聽爸爸的需求, 準備送一份實用的大禮給他.

晨軒首先想到一份禮輕情意重的禮物, 他知道爸爸喜歡吃蠶豆酥, 所以請我帶他去全聯社買最大包的, 還想好包裝的形式哩! 令我頗為感動--沒想到粗線條的王大仙, 竟然能注意到爸爸喜歡吃的零嘴b^^d

我呢, 知道獅子王的錢包"爛"了, 所以找時間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 偷偷準備一只新皮夾當生日禮. 小茵看我幫獅子王買皮夾, 也一心想買樣"真正的"禮物給爸爸; 我跟她說皮夾可以用我們三人的名義送, 可女兒婉拒了, 堅持非得花自已的錢買, 也不要我跟哥哥幫她share. 後來她挑了一條Piere Cardin的皮帶, 雖然特價中只要五百大洋, 但這數目跟她的零用錢比起來簡直是天文數字, 得努力存好幾個月才有.

後來哥哥被我笑說是"輸人不輸陣"^,^ 看到平常零用錢打好幾個結的妹妹, 突然大手筆起來, 他也很想改送一樣體面的生日禮物給爸爸, 只是一時找不到其他適合的東西, 他便與我商量, 希望能跟我一起送皮夾. 呵呵~那有什麼問題? 其實你們的心意爸爸一定了解, 絕非金錢能衡量!

獅子爸爸收到禮物, 果然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孩子們心中的份量是無可比擬的, 而且孩子們精心包裝用心挑選的禮物, 還承諾了要"相親相愛"--獅子王生日當天, 兄妹倆果真完全沒吵架, 還完成一張合作無間的生日卡片--這天我的耳根子可真清閒, 只可惜獅子王這個生日願望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 隔日兄妹倆又忍不住開始鬥嘴了, 哈~

回到小茵生日~游完泳, 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 媽媽請吃生日大餐!

[水岸]餐廳離我們游泳的[活力館]不遠, 餐點很好吃. 帶小茵去吃她最喜歡的奶油培根焗烤飯!

餐廳的餐點(焗類, 火鍋, 套餐)還不賴, 口味大眾沒有地雷, plus環境氣氛有加分, 所以還滿值得推薦的.

但是個人覺得飲品, 冰品還不到餐廳水準, 就不需要另外點來試了.

酷暑中的小陰天, 微風吹來還滿舒服的^^

哥哥撿了一朵最漂亮的花送給小茵~(因為我說不能摘^O^)

回到家, 小茵開始忙著包裝親手做的小禮物, 給受邀的小客人做感謝禮的.

晚上7:30, 小客人陸陸續續出現: 有同班同學彤彤, 隔壁的兩位姐姐Bella和Ann, 以及跟小茵從幼稚園感情就很好的沛妘姊弟.

因為大多是女生, 晨軒怕無聊, 特別另外去邀請了對面衛衛廷廷兩兄弟, 只是兄弟倆臨時回港口, 讓晨軒一度很鬱卒; 沒想到舅媽一家正好從大里娘家南下, 半途被我攔截, 邀來家裡玩. 這下party多了表弟兔兔, 晨軒晨茵都很開心!

舅舅抵達台南之前, 小茵先主持賓果遊戲, 年紀小的都玩得很開心. 隔壁兩個姊姊大概覺得玩賓果幼稚了, 玩不在一起, 年紀還是多少有點影響.

幸好爸爸跟舅舅沒多久就到家, 集合完畢就可以直接進入重頭戲--吃蛋糕囉!

把拔一直在碎念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生日搞這麼大, 還開趴踢什麼的...別這樣嘛~都馬是託你的福^O^

許願吹燭得幸福~^^~

謝謝好朋友們給小茵的祝福!

晨茵今天過後正式邁入人生第10個年頭, 妳一直都是個貼心有禮貌的乖女兒, 有很多的想法, 也樂於分享發表與實踐, 這些是妳最大的優點b^^d 妳遇到困難願意勇敢的去面對, 雖然常常優柔寡斷, 但最終都能克服; 別忘了, 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會永遠當妳的支柱, 要勇敢喔!

爸爸媽媽哥哥愛妳唷~~~~

祝小茵 10歲生日 快樂!!!

媽媽今天的工作就是服務大家吃東西, 別看這一桌水果點心, 最後都吃光光了!好厲害, 大家!!^O^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2,63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水多多樂園9/4 以及...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12/8

Justy
哇生日快樂喔
小禮物看起來都超可愛的~~~

我家老公也是獅子座
還剛好今年是情人節
但是沒打算慶祝就是了^^"
2013-08-13 03:06:33
版主回應
謝謝Justy的祝福^^

妳家獅子也太客氣了點,放著大好機會不好好過生日敲詐一下?^O^
也祝福他 生日快樂 唷~
2013-08-14 01:00:0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08-13 18:48:05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8-14 01:02:45
JoJoma
小茵,生日快樂•••
看到潘寫小茵過十歲生日,我也嚇一跳呢,時間過得真的超快的。我依悉還記得你說小茵是小辣椒呢,想必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小美女。
小茵頭髮長很快,轉眼間都可以綁公主頭了•••
有這麼多人幫小茵慶生,小茵好幸福喔!
2013-08-13 22:05:40
版主回應
謝謝鄧鄧媽^^
2013-08-14 01:0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