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4 11:33:13| 人氣3,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台南市直笛音樂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軒晨茵今年一起代表學校出賽, 優勝獎, 很棒喔!

可惜照片還沒找到方法上傳...

(補)

***

想到一個笨方法, 先上傳臉書, 把照片copy到ipad, 然後再用ipad上傳照片到pchome相本...沒輒了...

早上10點半, 我們幾位義工媽媽到禮堂幫小女生梳頭髮綁辮子, 三十幾顆頭梳下來, 竟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今年的陣容特別龐大, 總共47位小朋友參賽.

晨軒吹bass, 今年站在非常顯眼的位置, 倒是晨茵 (中音笛) 剛好擺在正中央, 我很怕下午上正式舞台會拍不到她, 趕快在預演時多拍幾張.

孩子們很認真, 自己拉椅子圍圈圈, 練習練習再練習.

郁菁老師也很認真, 抓緊時間個別指導小朋友.

晨茵今年終於如願站上舞台!

比較特別的是, 今年六年級的小朋友比較少, 所以讓四年級的團員也都一起上場比賽了.

這位是我們的鄰居楊臻, 四年級, 晨茵跟她站在一起矮了半截...加油啊! 晨茵!!!

總共74隊參賽, 和順國小抽到67號...下午場.

我們下午1點就抵達比賽地點 [歸仁文化中心], 才知道早上的賽事有延遲,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等待的時間過得特別慢, 中間除了做了一些走位練習, 還進去禮堂觀摩幾場其他學校的表演.

看完他校的演出, 我對和順國小更是充滿信心!

去年是吟秀老師帶隊, 今年輪到郁菁老師指揮. 平常很活潑搞笑的郁菁老師看起來有點緊張, 但是我們都知道在她的帶領下, 和順國小今年一定也會有好成績.

晨茵加油!

早上在學校, 晨軒跟他左手邊同班的宇睦發生一些爭執, 老師處理過了. 我擔心這兩個小男生情緒, 一直在旁邊偷偷觀察.後來發現哥倆好會嬉鬧了, 才放下心來.

臭男生沒心眼, 真好.

正式比賽吹奏三曲, 第一首指定曲我竟然沒錄好>"<

跟手上這台相機很不熟, 第一段完全沒畫面, 虧我前面還練習了好幾次, 沒想到重要時刻還是凸槌:~~

幸好後面兩首有成功錄到, 不然今天我要哭著回家了.

晨茵果然如我所料被擋住...又不方便隨便移動到拍得到她的位置, 只好...等明年了!

晨茵, 拜託妳一定要長高喔!!

哈哈~就說吧! 郁菁老師一比完又開始耍寶了^O^

恭喜大家! 今年榮獲優勝成績, 再度為校爭光!

你們好棒!!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3,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寶貝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晨軒的學校二三事
此分類上一篇:晨軒生日

JoJoma
我聽完軒茵的演奏了,好棒的表演...讚!!!

郁菁老師好漂亮哦....
2014-11-18 11:58:37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會轉述你稱讚郁菁老師的話, 他聽到一定會很高興^O^
2014-11-18 21:5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