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5 21:01:59| 人氣22,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好就收大智慧

同事的優越感通常是建立在取笑別人身上,有時是對旁人的衣著,有時是想要藉由玩笑拉近彼此熟絡,這些我都懂得。

有時甚至我自己還能讓笑話變得更好笑......結果反而陷自己於深坑無法自拔,確實我自己也對自己無言。

但我心想:好吧,大家笑笑心情好。因為真實的情況是我也根本不想在意,因為自己可以在同事的..細微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裏,察覺到他們是無心或惡意的真實心意。

不過呢~~~~~

有些同事就是無法見好就收,在發現我根本是個不難相處的綜藝咖後,隨時隨地想到就嘲謔或開玩笑.......我不笨,我懂得你們的優越感的:)

 

這是職場裡的屬於我的智慧。


你們這些只能是同事的人,誰也別想進我私領域裡開玩笑。


好吧~大家,能見好就收吧,那是屬於你們的智慧。


嘲謔別人不叫幽默; 開自己的玩笑才厚道。


我告訴自己。



台長: Tsng Puē-jû
人氣(22,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