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7:55: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10, 2007 天氣:晴



今天的工作就是參加Summer Bridge的Closing Ceremony,還有打包我的行李!!現在坐在Science Building裡的Cave等微弱的網路下載完,我就要回家吃晚餐!!呼~昨天和今天又發現跳蚤的蹤跡,中午噴太多殺蟲劑,到典禮完我頭還昏昏的,也有可能是太緊張所導致的?!預計三點完的典禮,一直到快三點半,回家到圖書館已經快四點半了,沒下載完加上電腦爛,五點我離開圖書館,突然想起凡菁說的Cave,結果竟然沒關ㄟ…不過這邊電燈會自己滅,要手動開啟,哇勒…



五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我們都完成了這個任務!!我不知道自己也有獎狀,還要上台講話,只知道自己很緊張,現在回想起來,只能用二二六六來形容,傻眼…從未想到自己在六十多個人面前用英文講話,媽啊…要是知道就先在家演練一遍了,吼~真想鑽到地洞裡,嗚嗚…沒跟學生們照到相,真是可惜!!老師把他的相片給我了,只是解析度不好,根本看不清楚!!在房間裡舉行典禮,唯一壞處是光線不夠,所以照出來的就像是鬼影追追追,模糊到傻眼,唉呀…



明天下午三點,小姑丈要來接我,六點二十分就起飛往台灣出發,十一點多就可以到台灣,預計回到家應該是十二點多了,真是興奮啊!!

台長: Pamel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和數學有關 這輩子最討厭的科目~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有機會再介紹台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