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5:30: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現代原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28, 2007 天氣:晴

靠著微弱的網路訊號(只有一格,速度是1.0~5.5 Mbps),才得以上傳近況,實在有夠可憐!!這兩天根本都連不上去,星期二去學校用網路,速度實在讓我感動的想哭!!

昨天終於把SSN拿到了,三到四天的工作天就可以到手,很想大抱怨美國政府的辦事效率!!我排隊排了約莫五十分鐘,不到八分鐘就搞定一切,看著帥哥工作人員掃描過我的檔案,以及迅速地把我的資料key進電腦,不禁對他說:『It takes me forever.』,他也只能苦笑以對,因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在外面聽到一個阿姨和別人說:「我是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前就來了,不過我的情形和你的不一樣,所以不要太擔心,應該馬上就到你了」,不過這句話說完,三十五分鐘後我們那排號碼才有動靜!!

明明有六個窗口,就只有一個窗口是辦新申請或是重辦,其他兩個是辦公民或有預約者,但是我們那排號碼停在A55,不動就是不動,我懷疑是不是壞了,還是一動就會到我的號碼?三十五分鐘後我的困惑解除,星期一幫我辦的那位黑人小姐出現,不過她先辦有預約者,約莫兩位解決後,她才開始幫我們用,但是我前面兩位都是黑人“美眉”,她大姊不知道假公濟私,還是真的這麼難辦?一位就搞了十幾分鐘,她跟她們有說有笑,根本就不像星期一我看到她那嚴肅的模樣,當場覺得黑人對我們很有意見!!之後終於聽到announcement說:「A61請到六號窗口」,我整個嚇傻,因為六號不是給有預約的人嗎??後來是那位帥哥官員開門後,我才停止驚嚇,因為等到我想砍人!!在我進去前,那位等了一個半小時的阿姨終於等到了,她等到警衛還好心地幫她去問一下,好慘啊~下午的情形和早上就不一樣,不過因為給我室友載,所以就別抱怨了!!

整個辦完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打給Cherry她還覺得奇怪!!她跟我說Forever 21好多on sale的衣服,就當我要試衣服時,我室友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了?因為她要載另一個室友上班,我跟Cherry商量的結果,我們還是坐公車回家好了,就這樣我們試穿到店員都認識我們,結帳時因為店員結錯,賺到一件衣服,不過我還是乖乖地回去付錢,呵呵~店員稱讚我很好心,哈…之後Cherry去Mervyns退了一件衣服,又回到Forever 21買之前不要的那件,店員跟我們開玩笑地說:「妳們又來了喔??」,逛到手拿不動,心裡覺得內疚才回來,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半了!!我的戰利品是六件衣服、一個在Bath& Body Works買的兔子籃子,還有星期五要做的菜!!之後東用西用+縫衣服也搞到十一點,傻眼…

下午打的網誌,現在才可以上傳,吼~

台長: Pamel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