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4:11:3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運動,我的運動定義是---只要有動,就是運動。春天的好處是,白天比較長,所以我趁天還沒黑時(約莫六點以後),強迫自己出門散步!戴著墨鏡和帽子,陪伴我的是MP3,聽著廣播或是音樂,一個人繞著校園一圈後,再慢慢地走回家!但前兩天跟朋友聊到我運動是幫助睡眠時,他問:「半個小時,妳有流汗嗎?」『沒,我也不太會流汗!』「半個小時對我都還是熱身,妳要流汗、新陳代謝才會好!」『什麼?好啦!我去跑步!』

 

就這樣,這兩天我跑了十幾分鐘,外加快五十分鐘的散步!我知道運動是急不得的,外加我很久沒運動了,我怕一下子太操,心臟受不了,到時小命休已,還運動個頭!不過昨天我還是睡不著,這是安怎?運動量不夠?流汗不夠?還是心情的影響?吼,很討厭!

 

最近開始唸「The Kite Runner」,這本書買了一陣子,但是都沒真正拿來唸,直到我把「P.S., I Love You.」、「My Sister’s Keeper」、「A Complicated Kindness」()唸完後,又是一本三百多頁的原文小說,不過它比My Sister’s Keeper好唸多了,至少沒有醫學上的專業名詞,和多角色心情陳訴轉換的寫法(中文有沒有專業名詞來說這種寫法?),唸起來算是得心應手。主人翁AmirHassan的「主僕情誼」,還有阿富汗種族階級的弊病,讓我越讀越感興趣。生活在阿富汗,那會是怎樣的生活?生為Hazaras的悲哀,永遠沒有翻身的一天

 

最近生活很沒目標,現在只有兩個學生,和語言中心的班,很閒閒到我生活作息很不正常;閒到腦袋也跟著放空;閒到我胡思亂想……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去洗澡,讓腦袋清醒一點!不對,應該是讓心情放鬆點,準備早點睡!

 

註:這本唸完一點感覺都沒有,是翻譯本會好看點?還是我被書評騙了?很想把它轉賣,但是會不會一陣子過後,我會愛上它?有待觀察!

台長: Pamela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Recently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當自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