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1 17:06:0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
其實這個字對我來說已經是太熟悉卻也有些陌生
回過頭來思考一下
暑假,了不起就是一段不用上課的日子
必須自己安排一些想做的事
否則無聊是可以預期的

中台灣之行開啟了這個Summer Vacation
說到這趟行程還真是刺激非凡,苦樂交加
看到了人們在遠離喧鬧台北的另一面
老實說,真的可愛太多了
不知道是人的本性如此,還是環境使然?

接著到台中過了兩天
沒直接回台北的原因就是很單純地想見見某人
同樣的是苦樂交加,同樣的是樂多了一點
不同的是,多了一點酸酸甜甜
後話就暫且擱下不提了

暑假大概也是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聚會的好時機
平時各忙各的,連撥通電話聊聊天的機會都很少
暑假應該是一個比較好 ㄑㄧㄠ/ 的日子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後遺症"的話
也許是吃飯和電話費的開銷成長幅度有些嚇人

暑假也可以多認識一些不同的新朋友
最近就認識了好幾個回國度假的"留學生"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覺得跟他們有些格格不入
也許是根本的觀念上就有一些差距
我想是不可能拉近的,我也不想拉近
勉強交朋友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更不是件好事

近來迷上了 Diablo II
看來出了資料片對"舊暗黑迷"來說還是有吸引力
只是不同的是
我開始玩更花時間的 Battle.Net
真是糟糕啊!!

股票跌到只剩下 4300 點
我們親手選出來偉大的政治人物們
還在為經發會副主委的人選吵吵鬧鬧的
大陸的重心早已經平均地放在各個方向了
我們這邊連北京申奧的立場都抓不定
套句我最愛的架空歷史小說"銀河英雄傳說"裡寫的
現在的我和楊威利有同樣的疑問
"最壞的民主主義真的比最好的專制好嗎?"
更何況,我懷疑台灣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民主主義

NBA 的變動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因此,新球季的吸引力也大打折扣
想看看中華台北隊在亞洲杯的表現,卻是沒轉播
想看看 Nike NBA Team,卻是票價高得驚人

唉,暑假還是有些無聊

台長: Aaro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