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6 19:30:4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422 媽媽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妳就是我的地球。
賜予我生命,灌溉我,撫育我,滋養我,溫暖我。
妳就是我的陽光和空氣。
我們都很愛妳。

⋯⋯

雖然這陽光有時熱得逼人,不得不躲到屋簷喘大氣。
哪怕這空氣偶而稀薄冰冷,凍上一口往往直打哆嗦。
我卻恣意優游其中,從來不能沒有妳。

妳把自己從一個小姐變成了媽媽,再成了奶奶。妳依然配備了二歲半的幼稚和談戀愛時的小家子氣。
我們都很愛妳。

妳會因為妳的孫女被妳兒子兇了而哭得很傷心,幾分鐘後換妳大吼大叫地對妳孫女。
我們都很愛妳。

我們都很習慣妳大大胖胖的身體裡住了一個柔柔軟軟的妳,有幾個瞬間真的很討人厭的妳。
我們都很愛妳。

不管妳笑瞇瞇彎成一條線的眼睛或是像魔鬼那樣往上吊的生氣。
我們都很愛妳。

妳明年就是被國家認證的老人了。
不過妳還是有顆玲瓏剔透的少女心。
還是很愛學永遠學了就忘的東西。
我們都很愛妳。

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繼續很宏亮的罵妳兒子和教訓妳調皮搗蛋的孫子。
至於妳的女兒還有妳的小孫女,她們二個實在太可愛了,妳就常常買禮物給她們就好。

站在妳的影子下就是幸福。
牽牽妳,抱抱妳,親親妳。

媽,生日快樂,我愛妳。

台長: Page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