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6 19:31:4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佩服雪神,又或者女俠,在國會殿堂唇槍舌戰以一擋百,功力豈止是九局下半的神救援,根本就是世界級教練、國家代表隊投手外加黃金打擊。

自己錯了還怪人…
我看全世界的人都在笑…
不要給我戴帽子…⋯⋯
你不需要搞懂…
我不想把戰火擴大…
我只是沒有帶著有色眼鏡可以看清楚事實真相的普通人…
立委只出一張嘴…
然後就死掉了….
犯罪人無人權….
我們應該保護罪犯嗎….
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離譜…..

怎麼這麼棒,這麼會說話,腦袋這麼靈光,反應如此靈敏,這麼簡單而輕易地縱橫全場。
原來老師課堂上教的全是假的,難怪我的老師都當不了法務部長。他們教的無罪推定、公平審判、人權保障…都是假的。
武器平等原則也是錯的,被有罪推定的人本來就應該千刀萬剮,誰叫你騙人,騙人鼻子變長不打緊,把你送到大陸去還讓你全國聯播道歉認罪只是剛好而已。
還有那些代議士,拜託你們不要只出一張嘴,你們如此操弄民粹,真的會害慘台灣。
拜託你們,如果真的愛臺灣,就適可而止,放過台灣吧…..
這才是真正的公平正義,不過,你不需要搞懂…..

台長: Page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