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1:05:12|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聖誕禮物from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份意外驚喜。
SWEET的那一種。

一年會有幾次,生日,聖誕,賀歲...
不一定會不偏不倚的就在那天,不過,會有驚喜。

我要謝謝小薰。
在桃園一個人努力生活的小薰。
其實她不是一個人,她有一個甜蜜的家,
裡面有老公,有女兒,還有今年才報到的小兒子。
老一輩的稱呼這叫做100分,我啥也沒有,還好我有個擁有100分的小薰。


小薰是這麼努力的生活著。
卻永遠都不忘了要給我打氣。


看著卡片上工整的字跡,想著認真寫著卡片的小薰的微笑。
這次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袋子,她說要讓我放衛生棉的,
我看我的生產工具再不使用,不了多久就要放更年期補充的女性賀爾蒙。

我跑到書房,摸了摸書櫃上那張掛著超過一年的吊飾卡(95年生日),
當然還有幾張隨意收在抽屜裡的,一張張的看著。
我發現我根本習慣也貪婪的享受著這份友情。


高中最好的朋友。
那樣定義的友情。


而我就這樣一年年的被動著,什麼也沒做,只是等著,
看看逢年過節返鄉的她有沒有良心發現的約我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臆測到小薰就算是勝犬,也總是焦頭爛額的。
什麼都忙,像陀螺一樣的,好不容易躺平在床上了只想快點睡著,
這樣充實而又光明的生活著。

連月光也照耀不了的黑影子或者透明眼淚。

某種程度的被壓縮隱形。




我知道小薰會上新聞台看我。
假如有時間的話。
隱形的從這裡分一點活力熱情還有不正經。




突然很想妳。



好嗎?親愛的妳。




今年的聖誕...除了這張卡片....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哈哈。

謝謝妳的禮物還有卡片。

可是。人家今年冬至也沒有吃到湯圓......




by 小佩 (很少有朋友這樣叫我,小薰是很少數的一個)
小薰每次送我的卡片都有機關,哈哈哈。
還好我這美術白痴想很久之後終究會發現要怎麼搞。

可愛的袋子,這袋子從今天晚上開始變成我的手機袋了,對阿,手機袋。
只有手機袋才是每天都要拿著的啊,而且我喜歡大大的手機袋,因為我很無聊的會在手機袋裡面放錢阿什麼的。
背面的手機袋。
那個小蜜蜂好口愛啊!!!!

台長: Page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小學妹要結婚囉
此分類上一篇:【B】台北9m

婆婆
一生中能有幾個好友是難得的!
而我相信妳有很多!
因妳是值得他們交一輩子的好友知己!
2007-12-29 13:51:43
版主回應
其實都是他們的忍耐
哈哈

忍耐生活中有一個像這樣神經病又自以為是的我....(因為他們其實也很像這麼神經才對@@看我,又自以為是了...)
2007-12-29 17:48: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