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1:57:43| 人氣4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I】男人之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工作有企圖心?對人生有規劃?擅於理財投資能攢錢?

博學多聞具國際觀?孝順父母友愛兄弟?扶貧濟弱熱衷慈善?

專情大方常送禮?重視家庭愛小孩?條理分明愛乾淨?

體貼浪漫重情趣?聰明反應快口若懸河?帥氣多金體能佳?

出得廳堂進得廚房上得了床?裹小腳??

(越說越離譜...乾脆改成割好包皮搶著結紮算了)






我說。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

無非保持高度幽默感的生活態度。

如此而已。







這聽起來很容易。

不過很難,徹頭徹尾斷腸人在天涯的難。

甚至可以非常宿命的論定,
能跟一個隨時隨地充滿幽默感的男人在一起生活,
絕對不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而已。

當然男人也有可能淪落到髮禿齒搖只剩下一張嘴硬梆梆活跳跳,
舌頭偏偏滿足不了枕邊人生理需求的尷尬地步。

不過,我還是要說,能與一個把幽默融為生活態度的男人作伴,
生活中保證隨時都充滿比欲仙欲死高潮更快樂的片刻,
啊啊咿咿喔喔的沒完沒了。



一個幽默的男人。
首先一定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
所以他能自我解嘲,能以柔克剛的面對壓力,能雲淡風輕的危機處理。
他不畏懼挑戰更不害怕挑釁,偶而使一記明顯的“自吹自擂”靜觀其變或者來一套搞笑的“自怨自艾”化解誤會,因為早就對自我價值清楚定位,不怕陷入更不會動不動就情緒潰堤。


一個幽默的男人。
具有把大事化小,寬容笑看錯誤的柔軟心地,
不落痕跡的搭了一個台階好讓無地自容的對方咻的溜下,
處處留情面,時時留餘地的不計較不苛求不逞重創人心的口舌之快。


一個幽默的男人。
溫暖熱情善解人意,為了日後好泉湧以報的感激,
只有在受人點滴的時候帶著放大鏡。


一個幽默的男人。
偶而會流露出童稚之心,會用娃娃音跟小孩寵物說話,會疊字的理所當然,會喜歡彈珠汽水還有雞蛋冰,就算他不真的那麼有興趣,也不至於活脫脫的一盆冷水澆熄。


一個幽默的男人。
易地而處的自在,會放屁會剔牙會挖鼻屎會流口水,也當然接受妳會放屁會剔牙會挖鼻屎會流口水。女人當然可以繼續的保持女神形象,不過卻不用擔心假裝累了要躡手躡腳的落入凡間,形象全毀。

一個幽默的男人。
絕對笨不到哪去。
妳不用擔心他火大起來會拳打腳踢,就連不小心早洩了也無須在ending之前連忙大叫三聲I AM COMING。


一個幽默的男人。
無所不能的無所不在。
會讓妳哭的時候想到他,會讓妳笑的時候更想到他。
眼淚因為他的存在不那麼苦澀,笑容因為他的出現而更顯耀眼燦爛。
他的幽默具有像病菌般的感染力,一旦中了毒,無解的戒不了也戒不掉。















這是一種絕症。

遇上了一個吞吐幽默的男人。

那怕只活上一天,都是人世間最激情恣意的享受。

可遇而不可求。







一個能以幽默角度看事情的男人。

沒什麼不可能的可能。








by Page




《後記》
方才在新聞頻道裡看到記者訪問新聞局長謝志偉,色戒電影在台灣播出時會不會刪剪,謝志偉回答,「當然不會,至少我看過之前不會......」

我想到前陣子有人訪問謝志偉老婆有一個這麼有幽默感的老公生活上是不是很開心時,他老婆馬上吐槽的說,一個笑話你聽了幾十年之後你就不覺得好笑了...

完全沒有那種夫人該有的官腔官調。

不過,我卻真的喜歡他們彼此這種模式的相處。
這種怡然自在帶點詼諧色彩的生活態度。
管它檯面上還是檯面下。

我這陣子真喜歡謝志偉的對答。


台長: Page
人氣(4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小太陽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I】體貼
此分類上一篇:【I】2≠5

9m
你說得幽默的男人
讓我想到小游欸
今天去他那裡幫忙
又是被他逗得樂孜孜
有錢賺
還被逗得樂開懷
真是給他賺到了
哈哈哈
2007-09-11 00:59:46
版主回應
哈 創意人的確都有幽默的天份
不然那來那麼多讓人會心一笑的神來之筆

不過不能忙阿..一忙個天昏地暗
每個臉上都打了壞掉的蘋果光
2007-09-11 09:29:26
D.V
幽默,
是有模式的,
每個男人的幽默會因他的生肖.星座.大小便時段.媽媽煮的飯.爸爸教訓的工具......等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會形成帶著個人人格特色的幽默模式,
是無法互相拷貝或改變的一種不可逆基因,

問題是:


一個女人,
面對同一種幽默模式能笑多久?...........



在我聽來,
那並不是一句甜蜜的吐槽,
而是一個心倦的怨嚎..........
2007-09-11 01:05:24
版主回應
應該是一種各取所需
有些女人就特別吃有些男人那一套

至於心倦的怨嚎..
我不是當事人
我不知道真相

不過週末的禁歌演唱會
卻看到他們一家四口(外加兩個女兒)
在台上載歌載舞

不管怎樣
能有一個幽默感的人在身邊
總是好的

當然要吃他那套才行...

這就修行看個人了
2007-09-11 09:31:15
風度翩翩
幽默真可以帶出降多優點嗎???
個人覺得有點不當連結
我猜...只是猜
是否是你心理某個理想對象的反射而已
2007-09-11 11:24:18
版主回應
我總是對能讓我破涕為笑的人無法抗拒
不過他們的幽默感不一定能有如此境界
可能因為年齡?
也可能因為沒那麼愛我?

某個理想對象....
這種人應該不存在吧

我現在喜歡的人就不會這樣對我
我還是喜歡他
他逗我我還是會笑

所以...男人之最...
來自於女人自己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只是篇文章而已
不當連結這幾個字有點太嚴重了

所以幽默很重要
2007-09-11 11:36:41
小白兔
&quot應該是一種各取所需
有些女人就特別吃有些男人那一套&quot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實例一,我很吃我那口子那一套
實例二,上週五聽Vesta說某公關公司的show girls(請注意有加複數的s喔)超哈Zorro的,說他人又體貼又&quot幽默&quot,在場所有人聞後都不免噤聲領悟到&quot幽默&quot的定義真是因人而異...
2007-09-11 16:23:39
版主回應
ㄏ哈ㄏㄏ
你有種就連名帶姓的把名字說出來
嘿嘿 反正你是新娘子 最大最旺

難道是因為熟男風範嗎
幽默???

這二個字難道在濁水溪以北已經被濫用了

還是那些show girls因為太漂亮所以根本不知道幽默是什麼意思?

啊 還是因為那個年代已經有所謂的冷笑話...


媽ㄉ 這樣叫什麼男人之最

ㄏㄏㄏㄏ
2007-09-11 23:42:44
安小妮
有情有義有擔當
愛鄉愛土有專長
國台客英四聲道尤佳
符合以上安小妮條件又幽默的台灣男人
謝志偉跟李應元已經死會
其他不知死哪裡去了@@
2007-09-11 21:51:43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死在另一個(maybe好幾個)女人懷裡

ㄏㄏㄏ
2007-09-11 23:38: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