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0:01:18|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ommy’s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見識了所謂的Mommy’s Boy,對交往對象往往獨立自主的我而言,除了大開眼界之外,實在找不到更好說辭來表示心中的訝異與驚嘆……

Mommy’s Boy徒有令人稱羨的家世,水準之上的學歷職業,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30歲皮囊下配備的居然是13歲的腦筋。

我當然沒有資格對整件事加以評論,但請原諒我忍不住對這種誇張的幼稚嗤之以鼻。不需要表示客觀也無力避免文章中出現太多情緒性字眼,我只挑想撻伐不滿的部分呈現。身為讀者的你,當個爛故事聽聽就好,不用問我主角是誰,也無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對號入座,徒然神傷。

話說,Mommy’s Boy透過了非常正式的場合認識了一位誠心誠意想進入禮堂的女孩。在雙方家庭與介紹人仔細審核評估後,獲得交往的通行證,開始了一段美麗而令人稱羨的愛情。一切都像開點燃的大紅炮竹,霹靂啪拉大聲作響,愛的火熱狂野,眾人目光如同投射燈一般的全程注目,天賜良緣的驚呼不絕於耳。

無奈故事沒有照著該有的腳本進行。
Mommy’s Boy的愛情熱度在查無具體原因的狀態之下急速減退,時間切割給工作家庭之後,能陪女朋友的幾近於零。其實Mommy’s Boy有很多機會解釋澄清,也有更成熟體貼的方式面對,他抽回愛情的方式不清不楚,忘了儘管兩情不再相悅,也該給個說法,好聚好散,就像是判決離婚的反目夫妻,多少能有法條可以遵循,甚至有機會庭外和解。

投入全心全意的女孩單獨的面對一切。像初次得知罹癌的病患,歷經無法接受、責怪自己、情緒崩潰、力挽狂瀾的總總階段,女孩在得不到回應的情況下變的可怕而不明事理,用瘋狂失去分寸的舉動來證明曾經享有這段愛情,女孩的垂死爭扎並未獲得Mommy’s Boy的憐憫同情,他以不討論、不回應、不繼續的態度敷衍一切,陪葬的還有女孩的爸媽,可憐兩老對於整個過程該是更加傷心。

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你至少該告訴我?
你已經不愛我,所以你無需任何理由?
你既然不愛我,當初為什麼這樣對我?

女孩在家人與朋友的愛中逐漸康復。但誰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釋懷…

而關於Mommy’s Boy 還有他家人的惡行惡狀,我懶的在此贅述,只能來句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的順口溜隱約表達。

繼續吃奶去吧你……



小太陽

台長: Page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小太陽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I】快樂戰敗犬
此分類上一篇:【I】刀子嘴不等於豆腐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