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1:32:36|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給P~妹有情郎無意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我說。

你已經無藥可救了,你的愛四處蔓延,卻像是得了愛滋一樣的烽火連天。

我很慶幸,我打了預防針,可以對你免疫。
就像是得過犬瘟熱而倖存的小狗,活蹦亂跳的不畏天地。

我不懂,你明明就是一個很專情的好男人,為什麼會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
為什麼總有壞女人想盡辦法欺騙你,為什麼你放著好女人卻說沒有感覺。

你一直很純真,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長的好看極了。
對我而言,你的外表列為男人極品之一,的確受之無愧。

你說你只想要找個人陪你過日子,你不在乎長相家世,想要個心靈契合的伴侶。
你說你跟我一樣,想好好找個人愛,卻實在害怕碰到壞人。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們不是不想去愛,只是我們不確定這個人值不值得去愛。
這個人會不會在我們用盡心力投入一切之後,張牙舞爪的揚長而去,
而我們卻死心踏地的求他把我們吃進肚子裡,以為至少可以完完全全屬於。

你是我非常喜歡的男性朋友,也因為我們的關係不同,所以變的百無禁忌。
我實在沒辦法對你嗲聲嗲氣,你受不了,我也不習慣。
我還是會常數落你,凶你,不過卻陪伴著你。

寶貝,繞了一大圈,我還是願意當那個比你媽還瞭解你的女人。
聽你說心事,說故事,還有許多有趣或傷心的往事。

時光飛逝,我卻還記得,
我們騎著機車繞過大坑風景區,對著一棟一棟漂亮別墅哇哇大叫的少年得意。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或者耍白痴的事情,這裡我不多說,
因為我想你也不會忘記,曾經一起經歷的青春回憶。


always be company with you



佩芝



圖為八八坑道口的老酒,朋友像老酒,愈陳愈香。

台長: Page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2-my men,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02】嚴妻出搞徒
此分類上一篇:【02】老男人變不出新把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