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0:01:32|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MOON, I Love You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小蓉

6/19是你的生日,我人在吳哥窟,不過我還是記得每年生日固定的簡訊問候。
我很高興你裝了msn,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跟你說話,分享心事,就像10年前一樣。

很多人說過我們很像(除了身材),不過我們的聲音、個性、還有說話的tone調倒是一模一樣,我很珍惜這種感覺,儘管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往往不在相同的城市之中生活,很多事情也變成聽說。不過我很確定,只要我們有機會說上話,就完全沒有隱瞞,真實,而且瞭解。

能有一個瞭解自己的朋友是一件多難的事情,我慶幸我在大一的時候很不要臉的一直在12110寢室中賴著不走,硬要跟你擠在一張床上,還有分享我每次的明戀甘苦。你是雙子座的,總是可以把我逗的花枝亂顫,淫笑連連,我心裡其實很明白,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的加入而變的完整,就像是天作之合那樣的微妙。

光陰的流逝,我們身邊往往有著不同的男人。我們不得不發現,男人會轉換,陪著哭陪著笑的還是彼此。我很抱歉我常常過的不是很好,讓妳很擔心。我知道妳懂我好強,再苦我也笑著硬撐,我感謝妳不點破我,只在我崩潰的時候陪著我。我的任性總在妳的三言兩語中找到出口,妳不罵我、只支持我,最後我會像失去舞台的小丑,認真的想著自己到底在搞些什麼。

親愛的,我知道妳知道,不過我還是想說。我很愛妳,更希望妳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寄託,不論是愛情、事業、親情、宗教、婚姻、家庭....什麼都好,我只祈求妳生活的快快樂樂、充實自在。我們都經歷過生命中很多美好的事情,被愛過也愛過人,聰明活潑,口齒伶俐,我們實在擁有很多很多,我真感激還能擁有彼此的深刻友誼。

跟妳在一起,有太多的回憶,而且我絕不會就此打住,我心甘情願的繼續愛著妳珍惜妳到有一天我們消失在世界上為止。

祝妳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小蓉。

有著白雪公主皮膚、一抹小桃紅的嘴唇,還有招牌的烏黑秀髮,妳的青春美麗,伴著我們的甜美記憶,永遠放在心裡的時光寶盒,不會老去。

最後用一段妳發給我的簡訊作為結尾,我會記得,還有努力實行。

「我們的人生似乎常因一時的情緒而沒了重心,我現在只想學著為自己活,愛自己也才有能量去愛別人,放開心胸和眼界,別被自己的情緒控制,一起努力吧」



LOVE YOU FOREVER




照片最右邊的就是親愛的小蓉參加自強活動留影

台長: Page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祝小鴨子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B】幼稚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