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0:57:27|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愛情不能做比較~給小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品冠唱的很好聽,歌詞描述的很寫實,也牽動了我的心。

我想,每一個分手的情侶都會有一個人特別懷念對方。

而這個人,竟也往往是被離棄的那一方。

畢竟生活有新歡的另一方,往往無暇回憶過去。

而舊人的再多哀痛也只能化成「只聽新人笑,哪聞舊人哭」的無病呻吟。

你說愛情不能比較,我知道你心中早已用秤斤兩計較。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留在心裡的,變成回憶,慢慢變淡,卻不曾真正忘記。



Page




照片上的超級無敵大帥哥,人品優、個性佳,風趣幽默又專情。

在此幫他徵友。

此外,個人認為他絕對是詮釋這首歌的男主角首選。

並且堅信獅子座的總是癡情地讓人心疼。



********************************************************************

愛情不能作比較

曲:呂孫杰 詞:彭學彬 編曲:林海/張亞東

車子裡收音機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多西

我可以填滿了生活裡滿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可以填滿生活裡每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不要 你拿我和他做比較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台長: Page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幼稚病
此分類上一篇:【B】謝謝你拔刀相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