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2:47:1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補*(0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市遊*


        嗯嗯嗯; 傍晚小阿達找俺去夜市

        啊災, 啊災ˇ 跑來我家 =ˇ=


   後來,

        就跟我媽說: 她們找我去夜市 XD*

        啊災啊災ˇ 我媽就說: 要去, 去呀 :)

        其實當時, 整個人就很興奮 ^皿^

        然後 , 再確認一次 .. ok !




  就去小禎家找她們* 順便叫姐妹陪我去 :)

  她也說好 , 就坐免公ˇ去夜市

  也才七點多 ... 人就很多 = ˇ =


       後來,小阿達好像去在小禎吧 !!!

       所以ˇ我就跟姐妹一起逛 ...

       就邊聊事情,





                      诶‵ 姐妹阿

                      就不要因為 @#$%^

                      而煩惱 * 

                      反正他就很 ...

                        開心點吧 :)





 嗯嗯嗯ˇ 逛逛逛* 遇到國小同學 ,

 就坐在三公外面聊天 ... 聊很多 ˇ

 然後,



               嗯 .. 小阿達跟她朋友去打撞球

               我們就繼續逛ˇ 逛樂好幾圈 =ˇ=

               九點半多 閃人 ˇ ( 我 先 閃 ... )





 姐妹就說要跟他們一起坐免公回家 ..
 
 所以阿ˇ  我就先繞跑 :)




台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 ܤ 補*(0715)
此分類上一篇: ܤ 補*(0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