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2:59:35|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賄賂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賄賂老師“ 跟認識的同班 想太多

 好像是真的 * 老師醬跟逼哈說 :D






 逼 哈 :):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欸

 是 我 :): =口=

 是 我 :): 要幹嘛

 逼 哈 :): 他說 ‵‵‵ 

 逼 哈 :): 問我要不要和你同班阿 ‵‵‵ 他說要幫我們獎看看

 是 我 :): 講什麼 ?

 是 我 :): 哈哈哈

 是 我 :): 這樣也可以噢 ?

 逼 哈 :): 摁阿 

 是 我 :): 酷ˇ

 逼 哈 :): 不知道欸

 逼 哈 :): 他特地打電話來問我 ‵‵

 是 我 :): 賄賂老師 XD

 逼 哈 :): 還一質問說 ! 有人沒爆嘛 ? 帶你同學來 

 逼 哈 :): 哈哈

 是 我 :): 呵





 哈哈哈 * 

 希望分班後, 裡面至少要有一個認識的

 不然, 都不認識 醬太新鮮了 !

 很尷尬 很尷尬 =口=

 不過, 到二年級又要分班了 ˊˋ

 因為要選科 =口= 所以阿ˇ

 為什麼不先把科系先選好 分同一班

 醬才不會 二年級還要分班 拆散感情 =口=

 不過, 醬的話 ... 我跟逼哈也會不同班

 因為他要讀的科系跟我不一樣 ˊˋ 埃ˇ

台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類しなかった* |
此分類下一篇:   換報台了
此分類上一篇:   期待八月,

是我
  哈哈哈 !!  

  拆散感情咧 ‵‵ 喝 ˇ 

  
  不過不知道要有沒有同班 ~~

  喝 ˇ 天知道


  
2007-07-31 13:01: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拆散感情 對阿 !

友誼之間的情感 !

笨蛋ˇ 別想歪


同班 XD 地曉得
2007-07-31 13:0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