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6:25:17| 人氣12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我遇到樂弱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遇到樂弱智 = ˇ = 

                   他很盧很盧很盧很盧很盧,

                   叫他打個名子對他來說很困難ˇ

                   像智障一樣跟我扯一大堆 =口= 









 往 下 , 往 下 拉 ↓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他叮咚我=ˇ=)

 是 我 :): 嗯 ?

 是 我 :): 你是 ?

愛情ㄉ魔力 陳: 你在幹ㄇ壓

 是 我 :): =ˇ=

 是 我 :):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

愛情ㄉ魔力 陳: 我唷

愛情ㄉ魔力 陳: 你朋友壓

愛情ㄉ魔力 陳: 問你唷

愛情ㄉ魔力 陳: 你家住xxx巷x號ㄇ

 是 我 :): =ˇ= 我沒必要跟你說吧

愛情ㄉ魔力 陳: 那我也ㄅ用跟你說呀

愛情ㄉ魔力 陳: ㄆㄆ

 是 我 :): 不要只會學人

愛情ㄉ魔力 陳: ㄏㄏ

 是 我 :): 弱智ˇ

愛情ㄉ魔力 陳: ㄆㄆ

愛情ㄉ魔力 陳: >_<

 是 我 :): 不說你誰的話 , 等等放帳號 叫人公幹 ˋˊ (嚇唬他)

愛情ㄉ魔力 陳: 好ㄌ

愛情ㄉ魔力 陳: 你ㄅ喜歡ㄉ人

 是 我 :): 誰 ?

愛情ㄉ魔力 陳: 以前般急

 是 我 :): =ˇ=

愛情ㄉ魔力 陳: 以前國中時期ㄅ喜歡ㄉ男生

 是 我 :): 陳又瑋 ?

愛情ㄉ魔力 陳: ㄅ是

 是 我 :): 不然咧 ?

愛情ㄉ魔力 陳: 他朋友

 是 我 :): 誰啦 ˇ

愛情ㄉ魔力 陳: 很討厭ㄉ男生

 是 我 :): 你到底要不要說你是誰啦 !?

 是 我 :): 講一大堆廢話幹麻 ?

愛情ㄉ魔力 陳: 就他ㄇㄟ

 是 我 :): 名子打出來, 其他不要跟我講一些 5 4 3 你廢話很多耶

 是 我 :): 不要扯東扯西 ˇ 爛費時間

愛情ㄉ魔力 陳: 你等等去鳳鳴橋就看ㄉ到他ㄌ

 是 我 :): 我又不是白痴 ˇ 還要過去那 專門去看他咧 好笑

愛情ㄉ魔力 陳: 就知道我誰ㄌ壓

愛情ㄉ魔力 陳: 我毒成功ㄉ

 是 我 :): =ˇ=

愛情ㄉ魔力 陳: 你就知道我誰ㄌ

 是 我 :): 你讀成功干我屁事 ?

愛情ㄉ魔力 陳: 你就知道我誰ㄌ

 是 我 :): 名子打出來 ..

愛情ㄉ魔力 陳: 陳又瑋ㄉXXXXX

 是 我 :): 叉你娘 的誰 ? (哈* 整個被他惹毛,飆出髒話=ˇ=)

愛情ㄉ魔力 陳: 陳又瑋ㄉ

 是 我 :): 的什麼 ?

愛情ㄉ魔力 陳: 陳又瑋

 是 我 :): 我剛打出來 你幹麻說不是

愛情ㄉ魔力 陳: 因為你會

 是 我 :): 還有, 你幹麻偷學妹的照片 ?

愛情ㄉ魔力 陳: 有ㄇ

 是 我 :): 你大頭貼那不是嗎 ?

愛情ㄉ魔力 陳: 那我朋友用ㄉ

 是 我 :): 然後呢 ˇ

愛情ㄉ魔力 陳: 問

愛情ㄉ魔力 陳: 你認識陳佳君ㄉ

愛情ㄉ魔力 陳: 你認識陳佳君ㄇ

 是 我 :): 不認識 =ˇ=

愛情ㄉ魔力 陳: 林潔ㄋ

 是 我 :): 扯一堆 干我什麼是阿 ?

愛情ㄉ魔力 陳: 問問玵以壓

愛情ㄉ魔力 陳: 問問而以壓 

是 我 :): 然後呢 ?

愛情ㄉ魔力 陳: 那知道國中ㄉ是有要幹麻ㄇ

 是 我 :): 什麼 ?

愛情ㄉ魔力 陳: 那知道國中ㄉ事情 有要幹麻ㄇ

愛情ㄉ魔力 陳: 就是一些有要依起出去ㄉ是丫

 是 我 :): 然後呢 ?

愛情ㄉ魔力 陳: 有ㄇ

 是 我 :): 你問我 我問誰

愛情ㄉ魔力 陳: 喔

愛情ㄉ魔力 陳: 好ㄆ

 是 我 :): 幹麻不問別人? 我又不是主辦人 =ˇ=
        更何況大家都忙基測 哪時間辦

愛情ㄉ魔力 陳: 今天ㄇ

愛情ㄉ魔力 陳: 你有ㄇ

 是 我 :): 有什麼

愛情ㄉ魔力 陳: 去ㄇ

 是 我 :): 去哪 ?

愛情ㄉ魔力 陳: 機側

 是 我 :): 去陪考噢 ?

愛情ㄉ魔力 陳: 恩

愛情ㄉ魔力 陳: 我要先下ㄌ

 是 我 :): 沒 =ˇ=

愛情ㄉ魔力 陳: 喔

 是 我 :): 要下快下 滾吧









-----------------------------------------------------------------------------------------------------------










        北爛北爛的 .. 其實我把他之前的帳號用永久離線 =ˇ=

        難怪 , 他又辦新的帳號加我 =ˇ= 阿我怎麼這麼笨 ?

        就這樣直接按加入 =口= 齁 .. 北爛餒ˇ

        再那一直盧盧盧 * 想吃羊肉爐噢 ? 摳摳盧小 ...




台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人氣(12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 ܤ 北 爛 *
此分類上一篇: ܤ 未之號碼

小豬 *
酷噎 ```

林潔都問出來呢 @ @ &quot
2007-07-15 20:27:35
版主回應
他病的很重 = ˇ =

所以ˇ不要見怪 ~ &quot ~
2007-07-15 21:18:52
艾 ♥ ∘
  哈哈 ˇˇ 

  說不定就是陳又偉 

  因為他說的人我都認識 ‵‵
 
  是國小的同學 ‵‵ 哈哈 

 
2007-07-15 21:53:26
版主回應
呵 * 他就是陳又瑋阿ˇ

北 爛 , 北 爛 的 *
2007-07-16 14:17:34
竹竿
.......................挖靠

我好友也有出現他耶 不知道哪時+的= =

該不會是我被盜的時候 他剛好+好友 然後就......= =
2007-07-15 22:57:43
版主回應
= ˇ =*

哈哈哈、 搞不好噢 ˇ

在去改密碼的你 !!!!!!
2007-07-16 14:18:51
笨蛋,
哇咧 !
這人怎降白癡阿
智障人一推=ˇ=
2007-07-16 20:54: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_

他不是普通的白痴
2007-07-20 10:22:18
無聊的路人..
有可能是陳弘乾.. 但不知道你認不認識
最無聊可能會是他吧~ 說陳又瑋也有可能
2007-07-20 02:45:38
版主回應
陳弘乾 ? 不認識 =ˇ=

陳又瑋 ? 很北爛 ˋˊ


怎樂 ? 你都認識 =ˇ= (驚)
2007-07-20 10:2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