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35: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粉多事
也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煩
就是無奈
還有無言
不懂愛的意義為何
怎樣才是真的愛
愛一個人我知不是佔有
有時也該放手
該珍惜也要珍惜
可是愛一個人是該用生命去愛我懂
可是當愛已變質還是愛的本質嗎?

我發現愛就像個帳戶
不能只有提領
還是要存的
愛會隨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的
每一次的爭吵就像從帳戶提領一樣
總有一天歸零的
一個好人
不見得是個好情人
一個愛妳的人
會在妳身邊囉唆
而不是放縱妳
疼愛妳而不是寵妳
關心妳的一切
妳的優點會欣賞
缺點也會包容

最近想粉多
或許現在的我不管在怎ㄇ愛一個人我也不會說了
因為換來的只有傷心
還有雙方的傷害
我寧願自已一個人
一個人默默不在說出口

好想去充充電喔
回來後把一切擺在事業上
或許我愛一個人都是錯的
只會傷害到對方~
不在相信愛了
好煩喔.............

台長: ほしの か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