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1:03: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語~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
愛一個人
需要粉大的勇氣
因為牽手是個完整的心
一旦放手就不再完整
分開更需要更大勇氣
兩個人因愛在一起
也因不愛對方而分開
也因深愛對方而分開
若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真得那ㄇ難過
我寧願放手讓妳自由
確因分開而難過
因不分開也難過
不要再讓彼此難過跟爭吵
我寧願傷害跟痛由我承受
彼此都會心痛
終有一方付出比較多
就讓我們放彼此自由
不要讓妳為難也不要讓我在心痛
讓妳飛翔
也讓我遨遊

或許看妳幸福粉殘酷
可是或許對妳而言
妳覺得對覺得是好的
只要看妳幸福
我或許就安心放手
那我的感受跟心情怎樣也不那麼重要

因為放手也是愛一種
佔有或許是自私吧
只要愛的人幸福跟開心
或許就是對的
我傷得再深
痛的再痛
也無所謂

台長: ほしの か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亂寫的~心情小語~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