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26: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好無力.....

我好無助.....

只是期待有人真心只陪在我身邊麻???(或許吧)

只是期待有人真心只深深愛著我麻???(肯定滴)

只是期待每天有人陪我談心???(不一定是)

只是這ㄇ單純....................

可是好難....好難...............

 這麼多的或許..

也許....................

說不定.................

這真的是我要滴麻....

我想要滴.......................

卻不想再被愛束縛...

卻不想苦苦追尋愛...

因為看不到的結果....

苦苦等待.....................

變得一切從肯定變得那ㄇ不肯定????

變得一切從真實變得那ㄇ不真實????

變得一切從擁有變得那ㄇ不擁有????

我想我沒有辦法再承諾些什麼????

也不想再為誰承諾些什麼????????

因為人倦了...........

因為心累了...........

因為心碎了...........

因為心死了...........

因為心沒了...........

一切就歸於零.............

 

 

台長: ほしの か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文章~斷了線的風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