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08:58: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排骨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我其實很少到中國或台灣餐廳吃飯,不過今天心血來潮難得想吃白米飯,於是就去了一家台灣餐廳

因為他多是叫合菜,所以他的套餐就那幾種選擇,在那邊我看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抉擇

看菜單上寫著
Fried Pork Chop with rice/egg
Freied Chicken Leg with rice/egg
Curry Chicken over rice
Combination Seafood over rice
Stir Fried Beef and Onion...
...
...
...

一邊看老闆一邊用英文招呼我(我也不知他為啥跟我說英文...),
總算想好了要吃炸的,又想吃雞
所以我用英文點了Fried Chicken Leg with rice/egg(炸雞腿飯),
沒想到老闆馬上跟我說~
"That one isn't good"
我就問他"Then which one's good?"
他說 "Fried Prok Chop~"

心想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
我要是任性地點炸雞腿飯好像有點笨,所以也只好點了Fried Pork Chop的餐,想說炸豬排應該是不錯

只見這時老闆的頭瀟灑地往後一轉
然後對廚房大叫

"排骨ㄅㄣ/"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點了排骨飯阿?!!!...-___-
阿....我不要吃排骨飯啦~(心裡吶喊著)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日本那種TonGaTsu呢(這麼拼?)
心裡在滴血可是又臉皮薄,覺得現在要換很奇怪

結過我的晚餐,就吃了一份我在台灣平常也不太吃的排骨飯便當...
唉...果然太少吃飯食了
我的腦袋無法和英語台灣菜單搭上線阿
"wu~"



台長: ozac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