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5:35:08|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米? 感冒糖漿做成汽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繼打不進台灣市場的軟趴趴餅干之後,台長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美國另一個不可能打進台灣市場的,鼎鼎大名感冒糖漿汽水…

話說在我看電視時總是會有一個一系列用各種不同風格音樂,相同歌詞介紹自己品牌的汽水,廣告打得頗兇狠,錢砸了很多,所以我知道這一定也是挺知名的品牌,廣告中總是會有假裝熱鬧的背景音樂和舞蹈,從Country music,到復古Pop Rock,又到 Hip-Hop music,再到異國西班牙風,廣告中跳舞唱歌的人洋溢著熱情和快樂,高唱著 “Be you~(wu wu<=背景和聲…)~ Do what you do~ Dr. Pepper! Ah…(<=喝完之後暢快的聲音…)” 沒錯,這汽水的名兒就叫Dr. Pepper…

Dr. Pepper歌詞中不斷地強調自己口味的創新和與眾不同,什麼 “The taste of originality. Salute to individuality” 真的是滿會扯的。不過他的確成功地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暗暗下定決心要買來一試。隔沒幾天我就去逛超市了,Dr. Pepper以前就有看過,蘇打區中還算挺顯眼的,沒有想太多我就一次買了一打12瓶裝的那種,只等放在冰箱中冰涼之後我就可以好好地來研究一下他的口味了。

當晚,我就來給他處女的一試。在美國有很多機會試奇奇怪怪的東西,可是每次要試的時候我還是膽戰心驚,因為實在很太多慘痛又刻骨銘心的經驗了…(詳情請看有關罐裝義大利麵一篇)。唉呀..扯遠…總之呢打開易開罐之後我就展現了我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男子大氣概,咕嚕嚕地往口中灌了一口…

“口圭!~~~ ><”

“好奇妙的滋味喔”

我頓時有一種飛到九天雲外的感覺…因為那種口味真的和一般的汽水大不相同,也許是因為台灣除了Coke和Pepsi之外沒什麼特別的選擇,所以這Dr. Pepper給我的震撼實在太大了…當下我就自以為有了什麼重大的發現,決定馬上去找幾個朋友告訴他們我喝了Dr. Pepper的感想(唉唷…我這台灣俗…),還帶了幾罐要給他們試試。興沖沖地衝到朋友公寓,一進門什麼都不顧就只是叫人家喝我手中的Dr Pepper,還裝神秘地說

“喝了就知道”(說完之後還嘿嘿嘿地傻笑很得意的樣子,想起來真丟臉…)

就在我滿臉期待和興奮的注視當中,朋友喝下了一口Dr. Pepper…

“口區…” 朋友一副大便臉的樣子

然後開始劈哩趴啦地批評 “噁心死了!你拿這什麼東西阿? 真難喝,像感冒糖漿v#$%$@^^&….”

當場我受了迎頭痛擊,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可是朋友可沒這麼輕易放過我,
他又繼續追問

“你自己再喝喝看! 明明味道就像我們小時候喝的感冒糖漿一樣! 難喝死了難喝死了!”

我遵照他的吩咐又喝了一小口,然後心裡開始覺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滴滴像…可是我不認輸! 只好嘴硬又心虛地說…”哪有…不像阿…滿好喝的...”

“才怪,你味覺有問題阿!” 朋友繼續無情地打擊我,我的心在滴血阿...
(嗚~ 老爺,不要逼我,我知錯了,下次不敢了嘛)

唉…總之我的一翻好意被當作狗屎,最後大家都把我當做怪人,還到處宣傳說我愛喝Dr. Pepper,好像喝Dr. Pepper的都是怪人一樣...到目前為止身邊的亞洲人還是沒有人愛喝Dr. Pepper的,他們都認為Dr. Pepper只是感冒糖漿想要假裝自己是汽水,要偷偷打入蘇打市場….

至於我…

嗯哼! Dr. Pepper明明就滿好喝的嘛…><

台長: ozac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