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1:30:3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 KUDA Coffee Tour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实,我些咖啡也写得太慢了。唉,没办法,最近忙到~~~我也不会讲。

好了,看看上面,像不像甲虫堆?咖啡爱好着,可以学着Garfield 一样,干脆睡在咖啡堆里,醒来就可以喝咖啡,哈哈哈。我看过上次Garfield的电影,他跌到那个载着Lasagna的罗里,它就高兴到半死,在Lasagna堆里又吃又睡。
这个机器就是把咖啡的渣给排出去的, 咖啡豆是烧烤以后被送到这个地方。
Uncle把桶拉出来给我们看,我一看心里就想,怎么渣他们也可以处理得那么干净。当时的机器是走着的,Uncle就是就地拉出来给我们看。
最辛苦的莫过于uncle了,他满身大汗,又得带我们走完工厂,又要示范,又要解释。。。他很专业的,一点过程都不放过,而且有问必答。
这是咖啡豆?!不是,错错错。
这是小麦,怎么咖啡厂里有小麦的呀?很奇怪吧, 我们都以为一包包的Kopi O 里只是咖啡豆,但是其实不是的!

小麦也是和咖啡都一样,送去烧烤,然后和咖啡豆放在一起的。可能你好还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不要紧,等下你们就会知道这小麦出现在那里了。
看到了吗?是小麦来的,抱歉,照片嚗光嚗的太厉害了。
老实说,我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小麦。
这里就是厂的一部分,基本上,这里并不是很大, 每个角落都是有个过程在进行,还不错只是很多烟,也很热,难怪Ms Demy鼓励我们早上来。而那几个工人站的地方就是咖啡豆和小麦开始混合的地方了。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游记。 |
此分類下一篇:CAP Kuda Coffee Tour (八)
此分類上一篇:CAP KUDA Coffee Tour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