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11:44:07| 人氣5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常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产检,是在6周的时候。那时,狠狠的就请假去检查了,黄医生很快的就找到了宝宝的心跳,我的心也都安了。Tanjung Medical 装修了,比较"class"一点点啦,然后一个很阔的play ground 给小孩玩,当然霏霏是最开心的了。看到巨型的hello kitty 也不怕,护士说她是第一个敢拥抱这个巨型的凯蒂猫的,其他小孩都吓哭了。可能是第一次玩,所以很开心,在检查的时候,霏霏也看着荧幕笑到很开心。

医生吩咐我,什么都暂时别吃,吃folid acid就好。这次,我不去政府的了,因为本人实在是怕了。之前那个血不够,要我两个星期去一次,我还真不敢领教了。天气热,我这里的klinik desa 小间,没有冷气,还多人,我妈妈那边的还大间有冷气。这次会了,一怀孕就先和中医问适合喝什么,一早就先补血了。然后吃适合的食物,希望就先补血。这个我没有那么乖,以前霏霏的时候我9点多就睡觉了,但是这个我几乎都是11点睡觉,我正在努力的纠正了。

有时候想想,霏霏的时候,还吃了一罐的amway doubleX, Blackmore pregnancy 两罐,政府的补药,还有美丽乐多营养菜粉。但是这个。。。 我就只有folid acid 和美丽乐菜粉,有不公平吗? 我看的黄医生其实不鼓励人家吃多多,未必吃多多就好,他比较崇尚自然。所以,后来我觉得,之前不知道是不是给霏霏补到太热了,结果出来的时候就黄,让她也受了不少苦。这个我就试着按照普通的做法,看会不会有不同。

我觉得我一怀孕起来是超级的千“斤”小姐,我什么都不能做,即使和霏霏换个尿片我都没有做,除非真的是甜头不在,我才会做。洗碗,晒衣,洗衣,折衣服,抹地,sorry... 我真的做不到。尤其是这个,我只想睡觉。吃倒是可以,只是不能太饱,我是能吃,只是吃太多,消化不良,我就会辛苦。肚子很多风,一直作呕。但是我都尽量忍了下来,但是这胎,总觉得有点笨重。不知道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忘记了当初怀孕时的情况,走路都慢吞吞的。

以前容易,只有两公婆,什么都简单多了,但是霏霏的时候我禁口很多,什么都不能吃,还要劳烦爸爸每天午餐拿食物给我吃。那时候附近也比较少食物选择,变成很麻烦。霏霏的时候我是滴蛋不沾的,瓜类也不吃。那时候第一胎也比较撒娇啦,现在怀孕,多了一个霏霏。你知道小孩知道了妈妈怀孕,都会比较皮,霏霏都一直弄爸爸生气。但是爸爸打完她,等下晚上又找爸爸睡觉。现在晚上她都不要和我一起睡觉了,都爬去下面地上找她爸爸一起睡觉。我就一个人睡大床,那个牛高马大的甜头就和霏霏挤在一个单人的床褥,真不明白。

霏霏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不喜欢爸爸靠近妈妈,她会吃醋,大喊,不然就跑过来推开我或者甜头。如果甜头抱其他小孩,那更不得了了,半夜会起来哭到很凄凉。那天甜头去娃娃娘家,黄小弟要趋前靠近甜头和甜头玩,霏霏一看见,一步剑的跑到爸爸前面挡住黄小弟,然后眼睛瞪着黄小弟,哈哈哈!爸爸是她的,别人不可以动哦。




 

台長:
人氣(5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妈妈经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产检
此分類上一篇:小魔王 10 个月大了

肥羊
芳,这胎还是找回tanjung的医生?
哈哈哈!我的宝贝怎么都不吃醋啊?
你的宝宝超可爱的呢
2013-04-01 22:34:52
版主回應
对啊,找回他,本来要换bagan的,google 了一下,心还是不安。毕竟我之前有case, 黄医生有经验肯给我试自然生,就回去咯,其实是真的有点远的。医院我不太喜欢,我只是要医生而已。 我家霏霏,爸爸不可以和我太靠近,不可以抱我,不可以牵我的手。。。你说,我的地位在哪里?晚上,爸爸是她的,也不是我的!
2013-04-03 12:4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