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4:13:06| 人氣5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魔王 10 个月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照片,不用我说,你就知道我家小妞很牛吧?但是她是属兔子的!

这是她9个月的时候,一个下午就突然爬沙发,而且成功了还向甜头炫耀,真的是beh tahan ~~

霏霏现在10个月了!辛苦也是走过来了。有一点庆幸的是,霏霏的成长的过程,爸爸和妈妈都有见证。现在其实她真的是有点。。。 皮。怎么说呢? 她会。。。在你的耳朵靠近的时候,突然大喊, 而且这瓜的声音,不是小的! 真的会聋掉。有一次,老公就如常的抓他在肩膀上坐,她就特地的,向甜头的耳朵大喊,然后你吓到的话,她就在那边咯咯笑。炸到!

现在的霏霏,小小步会走10步了。其实霏霏学走路非常的自然,我们也没有特别去留意。直到有一天,她忽然走了几步,我们才发现,原来她要会走了。最让我好笑的是,她会和我们玩peekaboo了。在车靠近门口的时候,甜头就和她说,妈咪回来了,赶快,我们去躲起来。gues what?这个小朋友竟然比她爸爸还要兴奋,赶快起来要爸爸抱抱,然后躲着不出声的。 我进门了,她才喊我,要吓我也。哈哈~



有时候她坏蛋,甜头就骂她,她还会摸摸爸爸的脚, sayang 几下。女娃娃就是女娃娃,会撒娇。而且哦,如果爸爸摸我的手哦,她吃醋的!她会推开我们两个的手, 不可以握在一起。而且现在哦,听到音乐就会身体摇来摇去,站着的时候是直接跳舞的了。而且,她的小手拍起来是有声音的,不是只是拍手的形式而已呢。

真希望她快点长大,那么我就可以带她一起旅行了! 到那时候,钱也储蓄得够了,哈哈。看到最近很多新闻,关于小孩子被谋杀,或者虐待,或者因为迷信而断送生命。。。真的很心痛。小孩子是多们的天真和快乐,他们的世界很单纯,不管是谁家的,都不应该惨遭对待。所以,我很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因为以后他们长大了他们都会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了。我很感恩上天给我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只要他健康,就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台長:
人氣(5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妈妈经 |
此分類下一篇:家常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霏霏长大了

娃娃娘
好可爱的小妞(小牛),姨姨sayang
2012-08-23 17:27:41
肥羊
哈哈哈!bb大大了哦好可爱!!!
2012-10-31 16:5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