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9:26: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果陀9月的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時間掌握的不準確和火車誤點的情況下,幾乎一路都在奔跑的我們,在到達時已開演了近15分左右,映入眼簾的是正在說著故事的薩列茲......可有5分鐘左右,我聽見自己的喘氣聲。





在莫札特及女友出現才讓我摒氣凝神。因為我不知道原來莫札特和我想像中的差異如此之大;如同薩列茲的思維,這是我第一次站在所謂的反派角色這邊。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之中,很多事到最後才會不得不的被解決掉。


這一天,我對薩列茲的言行舉止只停在自刎的那一場;也許他最愛的其實是上帝或是莫札特吧......


而明到分手時才注意到我的小辮子~



有別於莫札特的悲情。同樣是雨天,在同樣的地方,愉快的渡過了110分鐘。而且這次提早到了;歡笑聲充斥,我聽不見喘息。


必須認同一些妙處,卻無法筆述。但這一天,對李天柱的映象變得很深刻。


累了,總之就是這樣了。

9/22記


有人一直不解,明明收入不高,日子也過得平平的我,為什麼對舞台劇有那種執著?我說不上來,沒有進去劇院看戲的,不懂得正版的好處......這樣說通不通?我不知道。但是,那背後的故事,要怎說才會明白呢?我不是藝術家,也懂得不多,但是對於喜愛藝術的人藝術是無價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惜、保護的事物,如果一定要我說,舞台劇雖然算不上我最喜歡的事物,但是對我卻有一種特別分量-因為它對我而言有特別的意義。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擁有特別意義的事物。

台長: swe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I am not an artist! |
此分類上一篇:2001天使不夜城VS一婦五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