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5:07:5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天使不夜城VS一婦五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日。雨。和姉さん北上。與fox&江’r約了見面。fox為了補習航空考的事與家裡不愉快。原本想痛快的聊一場,可是有很多事都已不再像從一樣了;不管是fox還是我,都有所改變了...



Anyway,這個晚上,我非常期待天使的降臨。

我懾服於這個晚上在劇場所發生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對拉丁樂可以這樣接受;

我不知道看哪裡?每一個角度、每一幕、總之一切

我在hotel, pub, disco和小屋、街道進行一場追逐

而我遠遠 遠遠的落後......




忘不了那天的歌舞、佈景和一切一切

當大家感嘆被觸動之時,我陷在韓森的情緒裡

直至今日,我仍牽掛著韓森




不同的是:

我忘不了,那天火車誤點;到了桃園已過了12點

而我不能牽我90C.C的小jog回家



六月九日,陰。

第一次和Moon, Angel看戲。

約了在中村屋吃晚餐

而Flower的TKT則轉讓給Angel的同學

因為君的晚來&對路況的生疏

We got lost...

(事後,才發現...走了好大一段冤枉路)

戲裡人生如同一場誤會的鬧劇

戲外戲迷看得忘我

戲後我想,若發生在現實社會中

有幾人能坦然接受?


但,我忘不了Pizza從天而降的景

也忘不了那慷慨激昂的Pizza進行曲

總之,和第一次的相聲瓦舍很像


”快樂了二小時”

也要學著 輕鬆的看人生...# 90.9.1記

台長: swen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I am not an artist! |
此分類下一篇:2001年果陀9月的戲
此分類上一篇:相聲瓦舍頭一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