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0:08:19|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放假,你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斯>_<
我愛連假!!!



跟吳豪還有芋頭去唱歌
ha ha!!!

吳豪說要唱歌也太突然了吧!!!
說要買檸檬愛玉給芋頭
結果他就不載我去了!!!要人家自己騎車車~~
好吧!!!
拿愛玉給芋頭
哈哈~~~~~很棒轟!!!
後來把他抓去U2
吳豪看到他還嚇一跳呢!!XD
就這樣三人的小包廂開始歡樂
吼!!!我真的是花錢聽人家唱歌
就一直被說成不high= =!受不了~~~~~~
後來要衝去載小胖,沒想到芋頭跟吳豪飆高音飆到沙啞了= =|||
一直王妃= =!!!





晚上跟寶寶,老婆,吳豪去吃上乘
天阿,熟人帶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吃到快撐死了啦= =
每個人吃完都癱在椅子上,哈哈哈!!!
送我回家洗澡之後
又去涼亭那邊喝
寶寶喝那什麼東西!!!又沒酒精!我好渴喔~台啤當開水!讚~

喝完~~回家睡覺^_^




禮拜六
早上好無聊喔!!!
我都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
睡到中午自然醒XD
下午跟芋頭出去晃
買個東西遇到熟人就是恐怖的開始
因為一直聊天都不會停...找個位子坐下來更好喔XD
後來跟芋頭去買雞肉串,要買給姑姑吃
到店裡~~~~吃一吃想說也給吳豪吃^_^
四點多陪芋頭去整骨,好恐怖的喀喀喀聲
五點多回家!!!

七點去找我的軒軒~~~~~~
好開心喔>_<
一起去整骨,又買了一件衣服!!!
又在胡言亂噢,天花亂墜V_V
每次兩個搭一起,總是亂七八糟,ha ha!!!
晚上回去又好累喔~~~~~~~~~~~

晚上要等軒來
結果他說下雨不可以
我肚子好餓喔,吃了麥片...我想吃大腸麵線= =硍!!!


禮拜日先回外婆家忙碌
下午文潔這個小北目= =
好吧~~~~~~~~


晚上去找舒婷
我以為我被關在外面!!!ㄎㄎㄎ
跟舒婷開槓,買晚餐~~~~~~~~
哈妮好北吃喔!!!XD


九點多
老婆,寶寶,逸儒,勳說要來~~
哈哈哈
剛好肚子好餓,寶寶買好多東西吃~~~~~好棒^O^

勳這個白癡
硬要傳簡訊
哈哈哈
我發出豪語了




我要虧***


三貼好恐怖= =
我真怕我跌到水溝哩!!!!

 

 

 

 

 

 

 

 


喔耶!!!
跟哈尼出去等這天等超久的!!!
老闆又剛好禮拜日換禮拜一
好吧V_V

我的舒婷一點多摳我~~
耶斯
出門囉~~~~~
一開門就有雅雅>_<好口愛喔 ♥
去吃曼哈頓!!
哈哈!!!
講故事講得很有共同想法耶^_<
很精采吧XD
我們要一起想出整人法術!!!!


後來去河濱拍照
天啊!!雅雅好可愛喔><
我一直說我要雅雅!!!
他不給我...
舒婷載我回家時,好不捨- -!時間快太過~我要整理行李!!!



晚上要來台北時
舒婷本來要載我
可是阿拔一直趕一直趕= =
讓我拋棄舒婷先走TOT


沒想到~~~~~~~~~舒婷來轉運站找我
我都快哭了
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送我坐車...
臭三八耶你!!!
等我禮拜四~~~~~當歸羊!!!!




我要一直連假啦~~~~~~~~~








我要虧我要虧
媽的,你是賤幾點的
如果可以,我會讓你後悔
但,不想浪費力氣在你身上
硍!!!
你滾吧你

台長: 凱---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my honey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是很不甘願?!
此分類上一篇:軒軒~~~~~~~~軒軒換"新"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