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21:54: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溜搭溜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考試囉 !


連放5天 沒去碰書包 碰書本 碰功課  一眼都沒看 - ˇ -


真期待 我的成績会怎樣呀 !


連放5天 心情有時很度爛 有時挺悠閒

 
这5天 每天都在响隔天要去哪玩


所以 連續5天 都有出去晃到 *


真愛这5天的日子阿 响出去就出去 - ˇ -


只是 少了人來陪我  哈哈


{ 少胖子 女兒 宝贝 弟弟 → 都是我的最愛 } 
























今天 宝贝帶我出去 ( 算我帶他出去的好了 - ˇ - )


吹吹風 ( 不会冷了 ! )


很開心 ︿︿


宝贝身上好香喔 !  很愛 ; ))






























以後都这樣出去了 ﹋

反正 都閒閒沒事做


这樣也就不用响你啦    // 傻 *




















以後出門 就都那樣扶你- ˇ -


可是 … 你不可以那樣扶我 ( 像是在扶孕婦 or 老婆婆 )


呀哈 ︿︿


























很谢谢你今天陪我 ﹋ 很開心 



不过呀 4天沒有很久啦 =  =


是你算的太仔細了 =  =






















 
               Thank you *






台長: 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