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8:51:01|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小妹日記(七)上班無聊玩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明了新做法, 所以心情愉快許多.

就是啊, 當討厭的人問我問題時--第一, 為了避免對牛彈琴導致自己失去耐心, 第二, 為了避免看到討厭的人的臉會更討厭--今天開始我都用e-mail或寫在紙上來回答問題, 這樣不僅可以去除上述煩惱, 也可留下證據, 免得討厭的人說我沒教他.

今天又有快要離職的同事在網路上玩算命遊戲, 是輸入姓名與性別就可算出你是金庸群俠裡面的哪號人物.

結果, 我是雙兒.

讓我來quote一小段: "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主角, 是個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的妙管家. 也是個能自然悠游在愛妻與紅粉知己兩個角色中間, 讓男主人達到身心靈合而為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今日, 就如此這般地過了.

台長: 睡美人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