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1:36:32|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禍現場

  晚上9:30我騎車外出,為了幫小婷拿剛繡好學號,明天急著穿的制服(在7-11旁邊的小店面)。

  我在7-11前的紅綠燈停了下來,一台休旅車從路口飛馳而過,毫無減速的跡象,煞地衝進位於路衝的7-11,轟然一聲煙霧四起、鏗鏗鏘鏘後眾人紛紛從7-11奪門而出,我看到一個母親,提著購物袋,從煙霧中尖叫地跑出來,那尖叫聲令我全身竄起雞皮疙瘩,我覺得好冷好冷,她手足無措地哭喊,她的孩子被壓在車下……,只不過出來買個東西,孩子……oh!my god!!我真不敢想像!!!!忍不住….就跟著在旁邊哭了起來…….,我覺得肇事者真是太可惡了!!一邊生氣、一邊難過地回到院裡…….

    情緒依然是很激動的,我招集大家,分享了剛剛所看的的情景,忍不住又哭了起來……,我覺得犯錯的人是該付出代價的,奉公守法的人真的是何其無辜,所以,便順勢將心理對肇事者的憤怒,發洩在家裡最近一直為所欲為的人的身上,像是:小瑜、小珍、小瑩、阿卿。生命真的是無常的,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在還能和這些孩子一起生活的時候,將心理的感受,真實的告訴他們,也許無法帶來什麼改變,也許他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很委屈,被冤枉了,但是,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所造成的傷害是真實的,別人會反撲,不喜歡他,也是正常的……………

    這樣說可能轉的太硬了,但是,心中的感受是何其真實,我不曉得未來會如何,有一種體驗……「管教孩子不能手軟」,如果孩子習慣性為所欲為,將來….勢必危害社會,不是別人能不能接受的問題而已……..

   

    夜深了,心裡仍不住掛念著那個傷痛欲絕的母親、痛苦哀嚎的孩子……,我懇求那在天上的父,能與那孩子同在,保護他、搭救他,不要讓他那麼痛苦,救他脫離險境,也憐憫那可憐的母親,幫助她、扶持她……...,願平安與恩典賜予那一家人………禱告奉主的名 阿們~

 

台長: 瑪利亞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te
嗯,人生是無常的,
只能舞台落幕前盡力扮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
即使留有遺憾,但無愧於心就已足夠了!

祝福那位母親與她的寶貝!
2008-10-22 02: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