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0:27:10|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夢?【佐助X小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之後,已經過了兩年了


這段時間裡


鳴人跟著自來也大人去修行


而我


也拜綱手大人為師,開始學習醫療忍術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帶回你......







深夜裡,我躺在床上,回憶著你的一切





緩緩流下


白天的我,把關於你的一切鎖在心底,試著不去想你,佯裝堅強


到了夜晚,我打開上鎖的記憶

放心的想著你

放心的拋棄堅強

放心的哭泣


吶,佐助,我真的......很想你......


今晚,我又帶著想你的淚水睡去.....






看著夜晚的星辰,我想起那擁有櫻色頭髮的女孩


妳......過的好嗎......?


我懷念木葉的一切

更懷念......





閉上眼,我下定決心


跨出腳步,我往木葉的方向奔去






佐助悄悄的進入小櫻的臥房


他看著床上正熟睡的可人兒,忍不住伸出手,撫著櫻花色的髮


「小櫻......」


他發現她臉頰上未乾的淚水


他撫著她的臉,輕撫掉那令他心疼的淚水


「嗯?」


小櫻感覺到有人在觸碰她的臉頰,便緩緩的睜開眼,看著眼前的人


「佐、佐助......」


她驚訝的望著他


「這是......夢吧......」

佐助是不可能回來的......



佐助沒開口,只是轉身,想離開


他害怕自己在繼續待下去,會無法拋下她,會無法離開


「佐助,你不要走!」


她見他打算離開,便趕緊伸出手,抓住他的衣服


「求求你,不要連在夢中也離我而去......」


她哭了,害怕再次的分離


他沒開口,只是靜靜的望著她哭泣的小臉


接著,他抱住了她


就這一晚而已,讓我毫無顧忌的陪著妳......




小櫻躺在佐助的懷裡,嘴角有明顯的笑容


「吶,佐助......你知道嗎.......我還是一直......好喜歡你哦......」

小櫻說完這句話,便帶著幸福的笑容,緩緩睡去


佐助看著酣睡的小櫻,冰冷的心,因為她的一句話,而溫暖......


「我也......喜歡妳」


他低下頭,輕吻她的唇......







隔天早上,小櫻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


她睜開眼,困惑的看看四周


「佐助?」


她尋找著他的身影


真的是......夢嗎......?


她下床,換上修行用的服裝


倏地,她發現了一張小紙條



『等我。』


是佐助的字跡!!


紙條上簡單的兩個字,代表著佐助的承諾


淚水


一滴一滴的落下


她......哭了......






參雜著喜悅以及悲傷

喜悅,是因為他回來過

悲傷,是因為他又離開




緊緊拿著紙條

哭泣著......



佐助,不管過多久,我都會等你......








「佐助,你昨晚去哪了?」


大蛇丸看著剛回來不久的佐助


「不關你的事。」


口氣,依舊冷漠




想著她

原本毫無感情的眼神,流露出一絲溫柔


他望著藍色的天空,無聲的說道:

小櫻,請妳等我,我一定會回去的



~EnD~

台長: 亡是公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同人】櫻花的思念(上)【佐助X小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