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06:27:42| 人氣6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將成為經典的舊款頭等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以前的頭等艙真的不算甚麼,只不過椅子可以完全拉直,還有客人蓋的是羽絨被。基本上座位不會跟現在的提供很好的私隱。所以,曾經在前往巴黎的航班上,沒化裝的劉嘉玲跟梁潮偉給狗仔隊成功偸拍到他們的睡姿!還有,另外一次,張曼玉也給拍到!當然,組員是該盡力保護乘客的私隱。不過,如果狗仔隊是頭等客人之一,這樣就很難去阻止偸拍的行為了。比較新的頭等艙,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些照片是在3年前的一班前往倫敦的飛機上拍的,那時候,我也差不多要轉會到多倫多,所以就爭取最後機會拍攝一番!!我坐在的地方,乘客上機時時用來擺放杯子跟飲料,雖然廚房跟客艙不遠,可是如果乘客一起上機,空服員就很難在asile上走來走去。還有,頭等服務是不該讓乘客等太久,所以這是個小小工作台


overhead lockers 打開的時候,是很低的,所以一定要小心頭。我們在上客時,很多時候都會把他們關上。在波音747-400裡面,一共有12張椅子,1個senior purser或2個flight pursers 工作。所以,我們三個人的合作性是很重要的呢


在飛機最前方的是1A,1K。大家可以看到他們上方的天花板很低吧。還記得第一次在頭等做live safety demonstration,當我指著氧氣面罩掉下來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手就打中了1A上方的天花板!1A的乘客垂下頭在偷笑,讓我超尷尬!!


飛機上的餐飲服務跟其它客艙的分別之一,就是即叫即做。收到了乘客的點餐才準備,這樣會減少浪費,還有會給客人有貼心的個人服務的感覺。這一天,到倫敦前,我們收到了客人的要求,在飛機上弄新鮮炒蛋。千萬不要以為很簡單,因為電爐發熱很慢,跟家裡用瓦斯爐差很遠!如果,好幾個客人在降落前差不多同一時間吃蛋,那就會比較麻煩了!隨時不能每個人都有時間吃了!


炒的太久,蛋會變成蛋塊!非常噁心,不可以吃了。所以,有時候會把雞蛋稍為炒熟,然後放在暖的oven裡面


頭等艙另外一個飲食服務就是魚子醬跟煙鮭魚。隨著高級野生魚子醬的出口受到了管制,現在飛機上吃到的是來自養殖魚的


乘客休息是肚子空空,有不想吃太多,可以點一些小點心。今天,就有著名港式點心叉燒酥!吃這個在港式酒樓有的小點,當然要喝中國茶吧!這個茶杯擺放已經不一樣,已經在沒有茶杯蓋了


巧克力是餐後咖啡茶服務的一部份。以前商務艙跟頭等艙的巧克力是一樣的呢。看來很高級吧!不過是香港製作的!!我最喜歡的是有花圖案的那塊


甜品當然不可以缺少呢!紅豆湯。可以吃冷的或熱的


這盆栽是飛機的裝飾之一。花朵是新鮮的真花,抵達外站時要把盆栽小心放在衣櫃裡面,因為盆栽只會在香港提供的呢

台長: 奧斯卡
人氣(6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kycrazytooth
Oscar...
我覺得我鬼打牆了
在我看到這篇文章的照片之前
我都還以為你是 BC 耶
因為你看起來沒那麼成熟啊
沒想到你是 SP 阿哥
真的是太失敬了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還請你多見諒
^_^
2009-04-10 23:1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