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0:22:2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幌雪祭:大通公園的日輿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宏大的雪雕在白天或晚上的燈光襯托下有很不同的感覺和美景


原來東京正申辦2016年夏季奧運會,希望她成功吧!


位於第五丁目的箱館奉行所廳舍的舞台,晚上有辣妹的勁歌熱舞。我覺得她們很厲害,晚上不算是很冷,可是還可以穿熱褲上陣!還有舞台上可能有很滑的black ice,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出醜!




由日本航空贊助的迪士尼主題冰雕!好酷!!!非常仔細的收工。晚上看,我覺的很有夢幻嘉年華會的感覺


白天就覺得他們很努力的向著目標前進


一個模仿漢城南大門的雪雕。如果你到過真的南大門,你會覺得它的夜景跟這個雪雕蠻想的喔,仿真度80%!


很難得在這位於第7丁目的大韓廣場拍到了一張完全沒有人的照片!


既然是日本人舉辦的雪祭,怎能沒有富日本特色的東西?這個是橫濱城,座落於第8丁目


藍天白雲,加上了巨大雪雕,很美麗的畫面。可是美麗的背後.....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雪,想不到,太陽一出地面的雪就馬上容掉而且再結冰,地面滑得很!我穿了雪boots也滑了好幾遍,還好沒有掉在地上,但已叫旁邊的人看的膽戰心驚!不過,當然比不上在這裡表演高速滑雪刺激!




再次來到橫濱城,以不同的角度欣賞




香港今年也參加了國際雪雕大賽。不過,我走的一天,雪雕也還沒完成。我當然要過來打氣!!香港隊的組員很細心,太陽一出,就馬上拿帳幕來遮擋,以免雪雕溶化。以我所見,香港隊是唯一一隊保護雪雕的隊伍,認真!!


香港隊的作品主題是舞龍


台長: 奧斯卡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