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0:14:1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二十四號 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打網誌喔

那就從一早開始說起吧!

早上因為妳鬧鈴的歌很好聽 所以我就讓他一直響 沒有爬起來= ="

不過還是在打鐘前安全上壘了@@!這天是考他媽的英文跟社會

英文寫的時候很有信心 改的時候很灰心 ㄒ.ㄒ"

放學後跟平常一樣去吃肉燥飯嘿嘿 威俊跟我借車載信甫回家換衣服

之後我就先跟妳走回我家換衣服 結果才發現我鑰匙放在車上

結果我們就先走去附近的公園 沿路上我跟妳介紹我國小時的種種

車回來後 我們先一起洗了車 嗯~好香

接著我先載你回家 然後又去載我哥回家 然後又回去載妳 = ="

你洗完澡出來全身都好香 害我一直偷聞

就這樣拖到了三點多才到高應大 結果也是先打球

結果打完球流了滿身大汗 我就決定要回家洗香香兼吃飯

難得這天吃晚餐我家多了我哥跟我爸 但是我哥都躲在房間裡面很害羞

出來的時候還假裝不知道妳來 一定是躲在房間裡面偷梳頭髮= =++

至於我爸 則是跟我說的一樣 講了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接著就去肉燥飯找三隻畜牲(威俊潘仔屁眼)

結果我又在肉燥飯發癲A_A

回去唸了大概一小時的書 看妳的樣子好像很累 一直趴下

然後我就提議去澄園 今夜的重點來了@@~

一開始我先上廁所 今天的第一個吻在廁所外面= ="a

台長: 【阪】&【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蛋蛋】 |
此分類下一篇:【蛋蛋】1月24號星期三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二十四號 星期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