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5:23: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蛋】下了什摸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是星期幾

我在公園對你說

「你到底對我下了什摸咒 為什摸我這摸愛你」


今天你才告訴我

你當時聽到我講這句話時 整個很開心

還開心了好幾天!

其實 你告訴我這個 我也很高興!你知道嗎?

────────────────────────

其實男生對女生的小動作

才是女生最在意的!

所以 我要說的是 你進步了~

好比說 

那天我要看缺曠紀錄

結果你已經幫我看好了 都抄在紙上

上面寫的很清楚我幾月幾號幾節課沒請到假

這樣子讓我覺得你有關心到我 所以我很開心^^


 

昨天我叫你先把小盈載過去鳳凌廣場 順便加油

然後再來立志載我

你說「不要」

你說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那裡等 

我感覺到你的那句「不要」很堅決

這樣讓我覺得很高興很幸福~




昨天回家的時候 我叫你載我到一半就好

我要自己走進去

你說你要看我走進去了你才會放心

所以你就熄了火 看著我走進去

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很開心!

讓我覺得你是在乎我的!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知道嗎?

台長: 【阪】&【蛋】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蛋蛋】 |
此分類下一篇:【蛋蛋】1月15號星期一
此分類上一篇:【蛋蛋】1月13號星期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