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6:05:46| 人氣3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MY~FRIEND(之花老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不寫就死定了

 

 

 

 

 

 

 

 

她是少數讓我以「親愛的」來稱呼的女孩子

而且在我的世界中,很少有這麼直爽的人

以前在當司儀的時候,她是我指定搭配的夥伴

至於是誰指定的我就記不清楚了,我記得的只有一直以來,跟我搭配的對象就是她

她會很自然的抱我、很自然的摟住我的手

說真的,年輕氣盛的我怎麼有辦法抵擋這種誘惑

但是一直礙於自己覺得心中跟她有所距離,所以一直沒有做出什麼舉動

一直到前一陣子,才從她口中得知,原來我們兩個人當初想的事情都一樣

只是少了主動出手的一方

可惜嗎?

其實也還好

以我現在的角度來看

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的話,分手是可預見的未來

為了避免彼此痛苦,想想我當初的決定也沒什麼不好

 

 

當初她可是很搶手的呢

一天到晚談戀愛,而且每一段她都很認真

真是嚇死我也

 

 

 

 

 

 

 

 

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提

我第一次騎機車載的人就是她

然而,很不幸的

我因為用右手橋眼鏡,導致油門放開摔車

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很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然後就摔了

對不起

花老大,妳當初一定很想揍我對吧

虧妳手還放在我口袋,讓我體會到"載女生真是爽"

結果我還捅這個簍子

 

 

 

 

好啦

 

 

我可以接受妳揍我一拳

 

 

 

 

 

 

 

 

 

 

 

 

 

 

 

 

就一拳而已哦

 

 

 

 

 

台長: A.K
人氣(3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這閃光彈真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吶(姆指

不過金大哥也真久沒出現那麼多文了呢
2010-10-21 12:05:36
台長大人
這絕對不是閃光(笑
因為這學期時間多了,所以寫文章的時間也多了嘛

是說這麼乖乖回文的人可真難得
2010-10-21 12: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